close
昨天到了他們的新家…2000 及2002 暑假來時是座落在農場旁邊….
三年前他們搬來現在的新家……..座落在半山腰…..他們自己的地自己設計蓋的房子
旁邊看到的就是山跟湖…….沒有其他的鄰居…….真的很難想像住在這的悠靜……
好像在童話故事或電影裡的畫面喔…..還是跟以前一樣幫我準備了一間很溫馨的房間有自己的衛浴
整個家超大……超漂亮…有歐室的感覺…還有壁爐~有古典的鋼琴…有地下室~有很美的窗戶窗簾
從每個窗戶看出去都像是一幅畫 ……由於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看起來就像聖誕節的卡片喔
而從我房間窗戶望出去也是一片雪景…
真是作夢也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後拉起木製的百葉窗後是這樣美不勝收的景色!!!

家裡的一隻狗Bonnie 上一次來時她還是隻小狗..現在超強壯…整個就很有活力的感覺
昨天剛到家時..她跑在雪地裡出來迎接我們…….她不冷嗎?? 讓我想到卡通靈犬雪莉….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新鮮有趣….城鎮上沒什麼變化除了所有的東西都被雪覆蓋住一層….
陪Paul媽到鎮上去拿信…他們這邊由於大家都住很遠…
所以每家的信箱都是在鎮上的郵局…大家自己有空再去開信拿信!!!
還去了supermarket買了一些食物….也順便去看grandmother…她已經93歲了
自己一個人住….但行動非常的緩慢…有聽說最近的身體不太好….趁著來了鎮上就去看看她
她看到我還記得我………J 我也還記得她家中的擺設沒有太大的變化…
看著她緩慢地吃著 Eleanor (Paul媽)幫她弄的東西……心裡還是有很多感觸……..
人的老去是必經過程……自己要承受旁人也得照顧…….有些感傷但她活到那麼大把年紀不也是很有福氣的一件事嗎?
看著她剛過完93歲的生日…餐桌上滿滿的卡片及鮮花堆著大家對她的祝福…我的嘴角還是露出會心的一笑…
替她開心覺得幸福!!!!

p.s. 今天走在鎮上的路上…穿著我的毛毛靴子及新買的紅羽毛衣…飄著雪…好像到了一個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