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難忘的部分莫過於在零下負16還是17度的雪地上”散步”…..
我早上吃過早餐後自己跑到房子外圍去照相….由於只有我一個人….
只好自拍一堆照片……但都無法拍到全身…….
真的有夠冷的……..真的很慶幸我有完全的準備….毛靴大衣毛帽手套等….
但就在外面晃的期間…很不幸的一件事發生……….
千萬要持續走在有雪的地板上…沒事不要走到水泥地上…….
我也不知道那一刻我在想什麼?? 就看到有”沒雪”的地板上走過去…..
馬上滑倒……整個人就屁股著地…….還好屁股肉多…不然還真的痛死……
不過滑倒的那一刻……..還是覺得好痛 L

吃過中餐後休息一會…Eleanor要帶狗狗Bonnie去散步…我也就跟著去
這是我來到這後第一次感覺到”冷到不行” …..怎麼可以那麼冷啊????
在外面晃一下OK……但時間一久身體真的完全掌控……..
開始流鼻水……好笑的是我可以感覺鼻水才出來就有點凝固乾在鼻子裡……
這樣形容可以想像到底有多冷了吧??
用手套去碰鼻水…沒多久真的發現會結冰在手套上耶~~amazing!!!!!!!!!!!!
耳朵的末端也好像不是自己的……..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奇特 ….

回到家後看看我的臉….臉頰都是紅的….應該是凍的結果吧!!!!
不過除此之外 …..在散步的過程中景色真的很美 …樹上都是雪…讓我想到糖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