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乘坐Delta的班機 (旅行社直接訂票)…中午12:06 出發
到紐約JFK機場大約要五個半小時的時間…….但東岸的時間快西岸三小時
所以到NY已經八點半了…..

到機場後因為開往hotel的shuttle時間及導遊還要接其他班機的客人
(p.s. 這裡的旅行團都是先賣package但到當地還有local的tour在負責 有點像是外包啦)
所以整個時間拖很久……超累無比…….坐在空蕩的機場裡感覺很怪
不太像是我想像中在NY的機場….有可能是本人太累了….而且時間晚到達的班機也較少…

有朋友在NY唸書..本來想說有機會還可以找時間碰個面..結果整個就是”很困難”
因為此團明天晚上就不是住在NY,而今天晚上住的飯店又在隔壁的紐澤西州….強吧
但我也不意外 …住在NY境內應該是貴的不得了..旅行社為了要省錢當然是找比較偏遠的飯店讓客人住
所以就從 JFK機場一直拉車到New Jersey 的New wark 機場附近的hotel…….
中間我睡到不行..但”重點處”沒有被我睡掉 …經過跨兩州的Holland Tunnel 時我是清醒的….
只是好像沒有看到NY的夜景 ~感覺有點可惜..

Btw…今天住Sheraton..雖然拉車有遠..但畢竟也是很好的飯店~~所以有很享受的感覺~ ENJO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