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晚上欣賞完尼加拉瓜大瀑布的夜景之後….今天算是真正要去看白天的景色
在去坐船前去看了公羊島..馬蹄瀑布..新娘瀑布等…(雖然我都搞不清楚那個是那個)
反正就是走馬看花….一直到處照相…而且今天很幸運的是天氣超好….
還有機會看到彩虹…….真的美斃了!!! 所有的東西都是天然的景色….
天空很藍..白白的瀑布~藍藍的水….映著陽光…加上彩虹從水延伸到天空長長的一道..
完全就是畫中的景色…..難怪這裡也會被稱是世界奇景之一…..太令人陶醉了…..

另外就是要去坐觀賞瀑布的船 “Maid of the Mist” ~~如果有去過這個景點的人也一定不會忘記藍色雨衣…..
本團搭上早上的第一船…首先會先搭往下的電梯到乘船區…此時就會發給每個人一件藍色雨衣
這是為了要防治坐船時瀑布的水會噴到你身上的作用而發的..由此就可想見那水有多壯觀…….
有關藍色雨衣就像是台灣那種塑膠製的黃色雨衣一樣…連身式從頭上套上即可!!!
其實還滿cute 的….有句話說”數大即美”形容在此真是恰到好處…你就看數不清的人都穿上一樣顏色的雨衣
在這排隊等船………真是壯觀啊!! 而且最可愛的是還有小孩子特製的喔…
小小的藍雨衣包在他們的身上…..實在太太太……..可愛啦!

上船基本上就是帶你遊這個瀑布…帶你靠近這個瀑布....之前看的都是從遠處跟高處看這個瀑布
但坐船可以跟著瀑布平行看…或是有點仰望…..沿途的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而且有超多(真的是多到不行…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白色海鷗飛來飛去也有停留在岸邊的岩石上的
船慢慢的駛近瀑布….天啊…水就像下毛毛細雨般的打在雨衣上…其實沒有像雨那麼大點
那些水滴超細無比 ….如果真要形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蓮蓬頭有一種是霧式的…就是那種感覺
也像是女生用噴臉保溼的噴霧劑一樣..反正就是細緻到不行………而越靠近瀑布那種感覺就越強烈…
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這個景點跟行程是我大力推薦~~如果有機會到此一定要去experience 一下~
而且聽我同學說她看國家地頻道說~這個瀑布有慢慢後退的情況..以後就不會那麼壯觀了!!(水的落差就沒那麼大了)
世界的自然景觀真的很奧妙…像因為全球暖化現象導致冰河慢慢溶化~~以後可能很多島都會不見之類的..
想想我們還是要好好愛惜我們的地球…..讓這些美麗的景色可以延續下去…..

看完這個心中再度有很震撼的感動…….當你站在觀瀑船仰望那瀑布時…我真的是那麼的渺小…….

接下來是要拉車到Boston…很遠的行程…….坐到屁股都快爛掉了….過中午出發的到七點多才到吃晚餐的地方
波士頓因為靠港口所以龍蝦很出名….今晚有龍蝦大餐……雖然我本以為會在西式那種高級的餐廳~可惜不是
居然給我在中式那種合菜的餐廳吃龍蝦..有點不搭….anyway那龍蝦不是普通的大隻..肉質多又鮮美…..
好好吃啊……..真的一想到又想再吃….怎麼那麼好吃啊?? 要流口水啦~~(本人不常吃龍蝦~但這好像是我吃過算很好吃的一次)

今晚水牛城的Hyatt…..不知道是不是附近有學校還是大學城…剛好有那種舞會在此舉辦…
看到年輕的男男女女個個穿著禮服~打扮的就像是電視上影集中那種大學生的party……
讓我想到飛越比佛利 …哈哈!! 也突然有種自己好像不再年輕的感覺…?? 學生的生活將漸漸離我遠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