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都已經快三個月了,家中的佈置一直少了我尚未整理的明信片…
除了收集磁鐵之外,就是我很愛的明信片…大部分是我自己旅行時買的或寄給自己的
有少部分是朋友在國外寄給我的……這些東西如果就這麼收起來很可惜…感覺就沒那個價值了
於是很固定的在我住所都會在牆上佈滿磁鐵要不就是明信片或照片…..

但來了美國後沒有把我的家當帶來 (一堆磁鐵還在台灣的家)..也沒有大量洗出來的照片
不習慣牆空空的感覺…所以明信片成了我的裝飾品…無奈來這新家後一直沒有機會好好整理它一下
之前從LA要搬來時,就一張張拆….把膠帶一個個拿掉 (一張就要弄四個角,是個很費時的工作)
就因為弄這個還滿麻煩的…所以在目前住處一直還沒”開張”…
終於在上星期週末心血來潮…..真的要給它佈置一下了!!
於是就整理一下分一下類 ….再一張張的貼上我新找到比膠帶好用的”黏物”…不太會形容
長的白白的有點像紙黏土,你就剪一小塊貼兩個邊…把它壓在牆上就很黏了,而且要拆下來非常的好拆
不會有任何痕跡或破壞..而且對於粗粗的牆壁別有用….反正就是非常的好用~~超愛的~~
就這樣一張張的製作再貼到那空空白白的牆,並貼上一些之前在USC拿的DM…..還有最愛的Snoppy月曆
完成了我的小天地…..越看越滿意….整個房間豐富生氣了起來…
每當坐在書桌前抬頭看看這面牆,心情就會很好!!........畢竟對我來說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回憶與故事..

P.S. 還有誰要貢獻明信片的快我說吧!!! 我會很感激的..磁鐵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