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先生面前打了個哈欠....

P: 想睡覺,對不對? 所以你的隨巴這個樣子(兩隻手作開合狀)! 好好笑喔~


<限制級,18歲以下請勿進入>

P: 你要櫻套嗎?

: 好啊…(再聽一下怎麼怪怪的..請自己想像><)

*在我解釋之後,P先生整個嚇死,直說再也不敢用中文說我要吃櫻桃這句了!!


某天聊到免付費電話,美國都是1800開頭我跟P先生說台灣都是0800開頭!

P: 你好嗎? 我的電話零巴零零巴巴巴巴巴巴 (邊笑邊講….笑到快失控)

: (笑翻….肚子好痛持續笑)

P: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有節奏的)

: (天啊..可以停了!! 也太多8了吧~我要發了啦)


P: 我要當高! (我要蛋糕)


P: 我們一起去腳~

: (去角質? 不可能太難了! 去腳皮? 不可能,沒教過)

P: 我們一起去澆~

: (澆花嗎? 沒有花可以澆啊! 澆什麼?)

答案揩曉: 我們一起去”!!!!!

~~不是也不是!!!

還有,回家不是去家”~好嗎??


177a23a0.jpg   

: 你是唐老鴨!

P: 不是擋老鴨,我是買當勞鴨!

: ~什麼? 為什麼?

P: Donald & McDonald !!

: (…….無言)

P: You should say 不好笑~~~~

: ! 不好笑~高興嗎?

P: 高與!!!


P: (某日心血來潮) How about we go to Vancouver today?

: 好無聊~~

P: 不是好無聊bored ,是好雞塊weird!!

*但有時候我們說無聊是有點像口頭禪,可以表示拜託別開玩笑,不是嗎?不是真的有無聊的意思嘛! 還有那個雞塊=奇怪”,我想我已經習慣了!!!!!!!!!


(P先生打電話到銀行,一直語音轉來轉去又叫他輸入有的沒有的)

P: 煩ㄟ~~~~

: (偷笑)

P: 不好笑!

*由此可知P先生對煩ㄟ一詞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及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