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今天跟P先生到醫院上課:Day about baby!!!教你怎麼幫嬰兒換尿布,洗澡,使用揹巾,餵奶,安撫等一些從醫院回家後該有的基本知識,我們都覺得受益良多,因為除了講師上課之外,還有讓你親身實作,所以非常有真實感~也滿像小時候玩扮家家酒的~今天超幸運的,上課前每個人都要放自己的名字到抽獎箱,我進到教室看到禮物就跟P,那個蘑菇頭跟蘇菲長頸鹿算是好朋友,因為是同一個地方(公司)出場的,我們家已經有一隻長頸鹿了,但沒有蘑菇頭,課程結束後進行抽獎,P就轉頭跟我說,小普rem會帶給我們luck~沒想到現場大概三十幾對夫妻吧,也就是有大概六十幾個人,共有三個蘑菇頭可抽,結果第二個名字就唸到P先生…..整個也太幸運太開心了吧:) 謝謝小普rem替自己抽了人生中第一個屬於他自己的獎項~繼續加油囉!

 16ed5180  

 

2/19()

@肚皮越來越癢!!仔細用鏡子一看,啊.....我的妊娠紋好像長出來了,前面七個月都沒有啊,這是功虧一匱的最佳例證嗎?!還是因為肚子太大又在下方,我整個就被蒙敝不見它啊.....大叫P來看,他看了看很冷靜的回答:因為你個子小,肚子撐很大,所以難免會有,不用擔心很正常啊!生完就會自然消失了....(OS:哇噻,講得好像很懂很有經驗,最好真的會消失啦...事不宜遲也可能太遲,我還是來去抹油好了...)

15a35320  

@孕婦真的有健忘到這種程度???!!!真是太太太誇張了!!!今天出門回到家後我拿著P的鑰匙開家門,開完他負責把買的東西拿去廚房,我坐在玄關脫鞋並跟他說等下再把鑰匙給他然後我脫完鞋走進廚房準備想把鑰匙交給P,完全就是找不到?怎麼會這樣??我記得明明就脫鞋時放在椅子上啊!!再怎麼樣也是在玄關那區域啊~我們兩個找了半天,全家都快翻遍了~還想說會不會留在門上?出去看也沒有><再仔細找半天…….最後找到鑰匙我們兩個都笑瘋了!!我竟然把鑰匙放在我脫下的靴子裡XD

 

2/20()

@P先生今天一連四天出差參展,Las Vegas耶!還真歡樂:)那我也剛好來展開一連四天的女人聚會...P一切順利,加油加油,然後希望小普rem乖乖待在肚子裡,別淘氣提早出現啊!

@P先生出差我沒跟有時候其實也不錯,讓我偶爾過著像是單身悠閒的生活,雖然他在也是可以一樣悠閒啦,但總還是會以他為主或是要照顧到他之類的(我是很有良心的),今天中午先是跟媽媽朋友們去吃了Olive Garden,今天點的Shrimp Primavera非常滿意又好吃!邊吃邊聽大家的媽媽經~我好幸運有這麼多人可以諮詢”!!!吃完再一個人去逛逛街,回家前再去慢慢地買菜,而且買一堆自己想吃的食材這幾天可以煮來吃,當然不會忘了順手拿一堆零食類的,回到家把菜整理好音樂開得很大聲,等吃飽飯再來看個電視配甜點或零食之類的,真是太歡樂了!!!我喜歡有人陪伴,因為那很幸福~但我承認獨處的時候我也可以很enjoy自己陪自己的時光:)

16ea4ef0  

 

2/21()

@P不在家我總是會摸到很晚,三點了...好像該來去睡覺zzzzz 今晚零食吃了一個銅鑼燒又喀了一包草莓pocky(旋轉)

@小故事也是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昨天早上起床我前晚從烘衣機拿出來放在沙發上的衣服都被摺好了,實在有夠驚人+感人~這在以前怎麼可能??????而且P隔天還要出差~我想我要給他大大的肯定,雖然這一陣子我真的覺得體力沒那麼好,很多想做的事或整理的工作都停滯不前,偶爾也懶懶散散的什麼事都不太想做,也覺得以後多個小普rem如果P還是這樣忙(不是如果~一定還是這樣),我到底有沒有能耐handle?最近會想很多事也會小碎碎唸如果他不那麼忙就好了(他的忙是那種除了睡覺時間及吃飯幾乎都在工作,不是電腦就是電話,某日他在家上班,真的沒有誇張幾乎整天都在電話上沒有停過耶!!!!!!!!)但從昨天的小舉動或甚至其它很多時候,我要努力的記住P其實是很有心的,只是此時事業擺第一的他無法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在家裡,但如果他有時間他是願意100%付出型的,他努力他認真他打拼除了繼續圓他個人的理想抱負也好,夢想也好,也不可否認是要帶給家人更好生活,不光是在物質上,我想精神上也是值得肯定的,總覺得他堅定的毅力很令人佩服,如果小普rem長大後也跟P一樣有這樣的精神,我想我會是很開心的吧~這樣想這樣平衡一下不定時的心情起伏,也時時提醒自己是很幸福的,很多時候別人有的我可能沒有,我們的生活型態也可能跟大部分的家庭不太一樣,但別人所沒有的我卻擁有的非常多~非常豐富,這樣不就很足夠了嗎:) 我要這樣繼續勉勵自己~繼續肯定P~

 16eec610    

 

2/22()

@今天開始倒數一個月啦!one more month to go.....

@朋友說最後一個月隨時都有可能生,看來我還是把要去醫院的東西趕快收拾好比較實在,好在P先生明天就回來了,總是覺得他在心安一些!話說這星期也才要去上生產的課程,希望不要邊上課邊練習然後小普rem就跟著出來了:)

 

 2/23()

@喔耶!P先生今天晚會回到家,我可以安心鬆口氣了.....

 

 2/24()

@今天開始來大洗所有小普rem的衣物,床單,毯子,有的沒有的,…...怎麼感覺他的東西比我還多!!!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全部都要洗過一遍,但在台灣好像大家都這麼做,加上P先生也說要洗好吧,我就用力的洗,不知道要幾個load才洗得完所有的東西,感謝有洗衣機及烘衣機的發明,不然手洗應該會洗到瘋掉~~

@今晚和P去醫院上生產分娩課,太沈重!上完馬上來Happy Hour,來份Shrimp Quesdilla & Virgin Mijoto,過癮!(整間bar人滿為患,但孕婦只有我一人!)

 1b801140


2/25()

@昨天的夢我一直在跑,一直在流汗....但望眼看看四周沒有半個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Saturday afternoon @ the French Bakery!! 太久沒當學生了,星期六整天在醫院上生產分娩課,還真有點負荷不了,一上完馬上直奔可以吃麵包喝咖啡的店,平衡一下!

3fa690  

 

 

2/26()

@Oh no...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這幾天太累?還是過敏?今天早上起床鼻水直流>< 希望感冒別找上門啊!!!

@連著三天去醫院上生產分娩課,還真累~~太久沒有坐在教室上課,而且都是好幾個小時,加上鼻子不舒服~還真難受啊!!!今天雖然是下午才開始的課,但早上睡到中午P叫我起床

@Labor & Birth Class

上了三天的生產分娩課~P覺得課程很有系統也很有用,並且在短時間內快速地了解整個生產過程及有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講師也介紹了引產,催生,無痛分娩等資訊,當然內容也包括自然產及剖腹的例子及之後的護理,最後還參觀了到時要待產的產房,P說了解後反而就不會那麼緊張或不明確了!這種課基本上我覺得對女生是福利,因為有免費的老公牌肩頸頭手部馬殺雞,而且另一半會被一直提醒要怎麼幫助太太之類的~P回來就跟我說,看來接下來你要生的時候會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我心想,你有這種認知跟了解最好~這個課也太讚了吧!!!非常不錯的機會教育:)

3f8c20


2/27()

@真的是瘋了~怎麼會那麼餓?早上起床什麼都想吃!!!吃完早餐算了一下到底那些東西下了肚?我自己也被嚇到了~二片全麥吐司/一顆蛋/一杯麥片/六片胚芽餅乾/半顆蘋果/半片蜂蜜蛋糕/一小疊杏仁/一杯咖啡!!然後吃完一小時多又餓了!!!

@今天真是特好命!!P下班回來我整個人就是坐在沙發抬著腳聽音樂看書,他蒸了餃子端來給我吃,吃完幫我收,飯後還切了柳丁,想說這舉動已經很驚人了,接下來竟還把柳丁剝皮完送到我嘴巴(我是沒有手嗎?)再來就是送上甜點芒果冰淇淋!我完全覺得以上舉動跟週末去上生產分娩課有大大的關連邊想邊覺得很好笑,他就問我笑什麼?我說你是不是去上完課後感覺孕婦太辛苦了才會有今晚這些舉動,他說好像是耶!!他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哈哈!這件事再次告訴孕婦同胞們,不管有什麼阻礙,最後一定要幫先生報名確定有去上課,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而且也印證一件事,自己教不如送給別人教~呵!另外,睡前我洗澡完P也竟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我擦背後的乳液?(雖然說這不是一次但絕對是少有情況,我只能說那課真的太神奇了!!!)


2/29(三)

@2:05AM疑似有點小破水~(不會吧??我也分辨不出是多是少?大概半杯?)立馬收東西洗澡洗頭還有打包(是的,剛才才打包><),打電話問醫院,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緊急~但還是叫我們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真心希望不是這一天,距離預產期還有23,而且重點是今天2/29.....小普rem應該不會希望生日在這一天吧?!準備來去醫院找真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分娩課 破水 妊娠紋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