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a5a9e0  最近不知道為何頭髮掉很多…於是今天洗完頭梳頭時就show給P先生看我掉的頭髮~~他也覺得好像有一點多…但轉頭看看我又說”但看不出來啊”!(這是早上的事)然後晚上他突然有點支吾的問我,廁所垃圾桶裡的頭髮是你的嗎?(我心想~廢話,如果不是你的當然是我的啊!家裡又沒別人)然後我開始大笑…(我知道他誤會something)我說我今天下午自己在廁所修頭髮啊~~~那是修剪下來的頭髮XD~~P聽完開始狂笑…他說他以為那是我再繼續掉的頭髮~然後他覺得怎麼會那麼多?因為早上跟他說此事時他覺得我應該有點煩惱難過…所以當他看到那堆頭髮覺得很傷心..想說還是不要問我好了~怕再次觸碰這個話題傷到我!但不問我又覺得很疑惑?!(真相大白後我們倆個笑翻…我說你嘛幫幫忙,如果真的掉成這樣我應該會立馬尖叫叫你來看,他還想說如果真的那麼慘…我可以帶假髮!!!這真是近日來發生在家最好笑的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