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經由 Hong 的關係找到他同學 Jack~他可以早上帶我去問一下手機的狀況
就在要約的同時也看到一些我的同學上線,順便問了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Jack也是去年底ISE畢業的,人也很熱心….我說不好意思麻煩他不過他always 說沒關係~~
約了11點我們家大門口meet,來了 Sherry & Anny, 四個人坐在Jack的寶藍金龜車上 cool…出發囉!
此時此刻也體驗到”車子”在LA的重要性….沒有車那兒都別想去~~坐到車的感覺 so great !!
可能是前幾天真的走到腳軟了….沒有打算要買車也要想辦法弄輛腳踏車來!

Jack 載我們到 San Gabriel 的一家華人通訊行 (叫香蕉通訊行..怪怪又funny 的名字)
Anyway…老板非常地詳盡的介紹手機方案 (不過他們只推 T-Mobile, 所以要辦Cingular的大概要找別的地方了)
目前知道的是很多人用cingular,由於在某個rate上就可以網內免費…導致大家都會一面倒!
聽到的方案大概是要綁一年約,rate 大家常用的是$39.99 per month (不含tax),可選一隻手機(方案內的)
有自己從台灣帶三頻手機的sim 卡弄上去就可以用了~至於那家好可能就因人而異了~
實際上cingular的客戶已很多所以各方面會比較硬,但T-mobile 就是會有一些促銷的方案..
如果沒有 Social Security Number 的話就要放押金$500..要不然就要找到有身份或有credit的人以他們名義辦
看了一下我們又跑到 Cingular 的直營店去看,這邊就是照公定的價格行事….
另外我知道也有人是用 Sprint 跟 Verizon ,這種就有點像是台灣的亞太寬頻,號碼是跟著電話的(數位)~
所以手機掉了就沒了…手機帶回台灣也不能用,但聽說收訊比較好!!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想先確定一下住的地方的收訊再決定要辦那一家?
不然我現在用cingular 的預付卡放在台灣的三頻手機上,在住的地方是”完全收不到,一格都沒有”…..:(

由於拜託Jack總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幾個是決定要請她吃飯….結果他現在節食中(三餐要照食譜吃)
So….好吧! 他要實行兩個星期,我們說等到有成果後再請他吃囉 

中午幾個人去Eva 家吃飯….(什麼端午節party留下的食物..) 吃完之後一群人就到學校去
約了下午3:00 在Tommy Trojan 前碰面…幾個IPPAM的新生可以認識一下也順便交流一下囉!

基本上我很愛照相,也用相片紀錄一些生活點滴….所以從走在路上到停下來都在照….呵!!
之後還去 VKC Building 找系上的老師 …Dr. Joanna Yu
雖然不是正式的第一天,但一群人坐在教室 Joanna 在前面介紹之後的一些流程~就有上課的感覺了
也讓我重新體驗當學生的感覺…….. not bad..也來了幾個學長姐跟我們說說話!!
開始期待我的留學生活中…..



之後我們同學 Eddie 有個熱心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看房子….走了好遠的路到一家agent (來了位大陸姑娘)
開著van帶我們去看一些他們公司底下的房子…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好的又不便宜….
而且環境看起來就有一點亂…不太有在維護的感覺…還是不要把公司說出來好了
可能agent 都有很生意人的感覺所以就沒什麼好感吧…我還是想要自己找看看!

今天走了好多的路….腳好酸啊…….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