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班機…訂了早上的shuttle 10:00來接我到機場……
這一次我是第二個上車的 …一路上共接了6個人…看來都是USC的學生
到了機場真不是誇張…雖然一路上都沒有塞車但機場人好多….
可能剛好遇到weekend再加上學生剛好放spring break吧…
我比較少白天坐飛機..以前出去都喜歡訂晚上的班機..一來人比較少~一來比較不浪費時間
今天的班機雖然不用再轉機…但中途在Las Vegas 停站….所以整個班機上有90%的人看起來就是去度假的
果然Las Vegas 下機後整班剩不到20個人…我是其中一個…
而再上來要到Cleveland 的大部分都是老人 … 看來又是度完假準備回家的……..
Las Vegas 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我只能說沒有去過的人此生有機會還是去看一下
本人去過兩次….沒有真正下去賭過……也沒看過一場要錢的show~~
但在那可以享受各個飯店各式不一樣的特色…照相照不完~~另外免費的show也是很讚 (像水舞什麼的…)
還有那邊的buffet真的是吃到不行…想像隨你吃的大龍蝦蟹角……
難怪那麼多美國人沒事就要去賭城度個假……我覺得那像是個世外桃源….讓你遠離現實生活的國度…..
之前的兩次去都是用車子當交通工具…今天有機會在空中鳥瞰這個特別的城市…所以也照了一下空中照..

離題了…今天的目的地是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飛航時間共六個多小時…..
今天隔壁坐了一個local 的老太太 ….人很好…我在看電腦裡的電影”登峰造擊”
那是從台灣那弄來的所以有中文字幕….我當然是用耳機在聽…結果她也跟著我一起看…
她說她很喜歡這部…她有看過所以看畫面就知道在演什麼…..哈 有趣…..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部片…….描述一個女拳擊手及教練的故事..很能觸動人心…看到後來覺得很傷感..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片…..有趣的是~~第一次我印象很深刻是在我6/9 從台灣飛到LA出國的班機上看到…
想到這…..心情有好多的情緒及感覺………一堆東西在腦中打轉…..那是九個月前的事了呢…….

抵達了Cleveland…還沒有想像中的冷…妹妹跟男友來接我……看到她的那一剎那還是很熟悉的感覺
至少這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見到家人…..

今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由於我的行李箱用轉密碼的..我很確定號碼…但在 LAX時檢查拖運行李不能鎖..
但我當場怎麼開都開不了……有夠緊張的..試了好多次都沒有用…..後來工作人員還是讓我放進輸送帶覺得沒有問題
所以順利拖運了……但…..我之後還是要解決啊!!!!! 所以在克里夫蘭的機場拿到行李還去找機場人員用了剪刀幫忙解開…
好險有解開..不然還真麻煩…….

延路從機場開回妹妹住的地方….整個感覺就是跟LA不一樣..車子少了很多…車速也差很多…….
到了之後從公寓的外觀就覺得..天啊!!!! 租金比我便宜但怎麼那麼漂亮?? 有歐室的感覺
進到室內…好溫馨!! 房東把整棟佈置的很有藝術氣息..還掛畫……而每一人也只能進到自己那一層…
管理的很有條理……想想在 LA…那個房東管你啊? 反正只要是在學校附近…你不住還有別人要住~~
真的是天壤之別…….妹妹的房間是比我小..但整個就是溫馨 ~~他們的門都是深色的木門…
窗台也是木製的..往外看去是一堆樹…… 雖然是晚上但已經可以感覺它白天的美麗…
小小的房間重點是擺了一台古老的Steinway 三角琴…更增添了氣質…呵呵…….
聽她說當時跟學校租琴..只能搬到二樓….由於二樓沒有空房啦…住到四樓只好私下請專門的搬家公司搬琴
搬運費用居然是用幾階來算的…..能看到這台琴”住”在這還真是不容易啊 :)

把東西整理一下打電話回家給爸媽報平安…….他們應該很開心看到我們姐妹倆相聚吧~~
更好玩的是用了視訊跟媽媽聊天…….這種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