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每天都要實踐….就在昨天忘了吃….
與其說忘了倒不如說整天很忙~~一早八點半的課居然睡過頭……
來這之後還沒有過早上的課睡過頭~~原來這也是不好的兆頭…
但睡過頭的原因是昨天幾乎整夜失眠…….好像在很早的早晨才睡著
似乎有聽到鬧鐘在響…….但卻莫名其妙地被被我關掉…….好累~~~

急忙地弄弄去上課…這幾天心情浮浮的~~好久沒有失眠了啊……..
但這幾天好像有這症狀……一方面是煩惱未來的事~~
有關畢業後留與不留的壓力? 找不找得到工作壓力…….
加上一堆煩人的雜事………當然還有個最近期的壓力~星期五communication 的presentation

我選的是 Starbucks …準備作它的social responsibility及 一些community program ……
我覺得此時此刻應該暫時停止說有關這個話題 …..不然又要睡不著了~~
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那麼壓力那麼大? 只是個PRESENTATION……
但話說回來..它佔了30%...而且是individual …10分鍾還要Q&A……..煩煩煩
好像應該要整理資料跟開始作powerpoint了….停止發牢騷~~~

另外就是自己面對未來的一些心情上的調適……對於心情的轉變及決定很難在當下訴說什麼
不知道忘了吃蘋果是冥冥之中就決定了什麼? 還是有點故意讓這個忘記發生?
Anyway……我今天吃了兩顆補回來了!!! 還是鼓勵自己一下…….要持之以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