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另我期待又興奮的日子…因為爸爸要來美國出差順便會抽空來探望我
由於他是6/9 那個weekend 才會來LA~但之前去東岸出差前會從LAX過境~~
因為他幫我帶了一些我從台灣要的東西..所以帶來帶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先去機場跟他拿
這樣一來他去東岸時也不必帶著我的一堆有的沒有跑……

爸爸預計七點半到但他轉機是午夜12點多~意思就是我會陪他在機場晃一陣子~
(在此也要感謝我同學J先生載我去機場還買了好吃的三明治~謝啦)
爸爸的班機有點慢點..所以等了一陣子~在這個國際出境的大廳讓我想起一年前我剛來的時候
在這中間雖然進出機場好多次~但都沒有機會再到這裡..同樣的地方不一樣的心情.
上次在這是提著兩大箱行李等著被接….這次是來是接人..而我跟我爸也將近一年沒見面了…
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久沒見面~~~

等著等著看到我爸從那走廊的出口走出來…..跟他招招手
他看到我手上的相機也很識相的把手大大的舉起來讓我照.. 我只能說~爸你真的配合的太好了~~~
(雖然我們感情很好~但好像還是東西方的差異~並沒有擁抱什麼的 哈哈)
見到面的感覺還是很親切…..閒話家常地聊…
先去辦好轉國內班機的手續後..爸還是沒改愛喝啤酒的興趣…我們在foot court 買了啤酒一起喝
就這樣父女倆聊著喝著 喝掉了三瓶…….開心的不得了 :)

下個weekend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