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1  

<最近迷上ㄨ的嘴型>


連續幾天值小夜班外加大夜班後半段累斃~每天看到P先生的時間就好像只剩他下班回來的那一小段時間,晚餐也常常無法一起坐在餐桌上好好吃,如果哭聲一響總是又要來個輪流吃(感覺比當兵還苦?! 當兵吃飯要很快但至少可以一起吃吧),P在家時間要抓住他跟小普rem玩的零碎時間趕快用火速去洗澡跟辦完我list上的一堆家務雜事(誰再跟我說全職家庭主婦很閒很好,我馬上噴火給他看XD),然後再想盡辦法催眠自己倒在床上就入睡的功力(明明就才晚上九點多誰想睡啊?一心一意想上網或放空,但能夠好好睡的就這幾小時了,還是心頭一狠上床去..好幾次心不夠狠在那邊上網上得很歡樂還整理照片,下場就是隔天悔到最高點),睡到大夜班的下半場換我接手..起來是看得到P先生,但當然是睡著的P先生(如果他這時是醒著,那他隔天也會跟我一樣悔到最高點),等我餵完奶送小普rem上床去睡已是接近太陽要升起了(以前還有心情坐在客廳看日初,現在不必了連窗戶都懶得開><)下一次再醒來運氣好碰到P先生那天晚一點去上班,就還有機會可以小寒暄幾句哈啦也免了!運氣差一點就是他已經出門賣命去了不要說話講不到,連面都見不到~然後我還得去收他寄來的email才知道昨晚他值大夜班前半段時是幾點餵的?!

 

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身體漸漸適應這種模式,但心態上….到底要何時我才會習慣媽媽這個角色? 我爸我媽真偉大, 不知道是以前那個年代都這樣?還是他們特別偉大?打從我們出生到現在好像日子都是圍繞著我們三個孩子打轉..100%犧牲奉獻都不抱怨的~也不自己出去玩,也不花什麼錢在自己身上~賺錢為小孩,出國也是為了看小孩,這樣持續二三十年都沒有怨言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大概很難達到這種功力及境界~也許那一天我會默默地變成跟他們一樣(高度+強烈懷疑!!!!),不過現階段怎麼想都覺得好難啊~~

IMG_6778  

 <早安!早上起床精神好,我來指揮交通一下...向右...向左...


我努力地適應~努力地撐著!!時常想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句成語(好勵志)~最近都是這句話一直在救我XD

 

還好P先生很愛我(但兩人世界好像遙遙無期了~)

還好P先生對我很好(工作這麼忙還願意幫我輪個大夜班上半段”…基本上這時段是精華中的精華”~雖然不夠但還是很感謝)

還好P先生對小孩很有愛心 (這個雖然有時會給我些不必要的壓力,但總的來說還是好事,至少不是我單槍匹馬在那邊打仗~不然一定死得很慘><)

還好我爸媽有來我幫我(至少讓我歡樂+睡了一個月zzzzz)

還好我沒有什麼婆媳問題 (P先生的媽媽人超好~不是我在說,他來連碗都不讓我洗:P)

還好我沒有上班的壓力 (雖然我現在有體會到去上班真的可能會比較好~但現在也沒什麼動力去改resume或找工作所以也免了)

還好P先生也認同有小孩後還是要有我們自己的生活品質這件事(這是重點中的重點,一定要一定要沒有我就撐不下去了<我承認我很遜>他說有打算年底回印度一趟,回去之前再看去那渡個小假之類的~喔買尬!!!這就對了,請給我一點希望一些期待的事..這樣日子會過得快一點)

 

雖然有太多的雖然但還好有太多的還好

IMG_7082   

<父子兩人深情地對望...>

                                                                                                               


每次可以打很多字就很感動今天又可以小滿足一下了:)但同時也是有點小罪惡感,小普rem都滿兩個月了,我這個當媽的一直在紀錄自己的心情跟碎碎唸,都沒什麼在寫他的生活點滴或成長紀錄的(超級不盡責),可是我真的需要這樣才覺得生活有balance….以後不知道會怎樣?但現在就先醬吧

 

IMG_6999  <用背帶帶小普rem出門,每背必睡zzz>

 

IMG_7006  

 <開始對色彩鮮艷的玩具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