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自己一個人前往…..拖運行李也只能帶兩件並限32公斤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會裝…到了機場磅時居然兩件都給我超重…
好心的地勤讓我一件過關(差一些些),另一件就堅持要把一些東西拿出來…
我只好把一些重的東西拿出來放到另一紙袋…god !!
我隨身已經有個小行李箱+後背包(NB&貴重東西)+女用隨身皮包
這下好了…東西已經夠多了….還要拿一個很重提了手很痛的紙袋…
在還沒入關之前都還好..因為有家人可以幫忙提
但進去之後就要靠自己了….看一下 boarding card 上的gate…啊!!!倒數第二個…這下有得走了!!


一般來說華航的空廚還算ok~而且半夜都會有泡麵(至少記得之前是這樣)
但此行不知道為何? 覺得食物難以下嚥…也沒泡麵可吃了!!
還好我要求的坐位在空姐前面那排~所以前面很寛腳不會不舒服~
而且很高級每個人有自己的液晶monitor…這樣就可以看電影(可重播或倒帶或快轉) 呵~
看了登峰造擊&無條件愛你…都不錯! 前者很感人….劇情也環環相扣…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後著有點是溫馨小品…在NY 的哥大拍的……不過看到後來有點無所以然的感覺!

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LA了…….通關的時間不算久可能是我也排對窗口
海關沒什麼問…就是看了一下 VISA,在I-20& I-94 上面作一下處理蓋章即可
接著就是領行李..這個就等了一陣子~這個部分真的是難倒我了..
一邊要顧好本來的行李,一邊要看 baggage claim 有沒有我的東西? 一看到 wow好遠又好重…
硬是把它拖下來……全部都齊了就可以拿個拖車拖了…此時發現連拖都很難拖…太….重….啦……>_<

出來後開始找接機的朋友 Tim ….放眼望去沒看到 ….(千萬別在這時候出包)
還好大概過了10多分鐘就見到了….看到認識的人真好!!!
走去停車場開車…..我的天啊! Tim 是以為我有多少行李? 居然給我開貨車來 哈哈
我的行李就這樣被放在後面”露天”的車箱中…………

先幫我把東西送回我6 月要暫時住的地方 (謝謝 Hong 友情幫忙..因為有事回台灣所以先讓我暫住到6月底)
拿了他的key還不太會開…真怕別人看到以為我要幹嘛…把東西放了之後就打算就跟Tim出去買點東西吃
就在要上車的同時..車子發不動啦~!!! 只好趕快叫那種道路救援的…還滿快的差不多15-20 minutes就到了
原來是沒有電了…….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 買了 Taco Bell 的東西吃一吃…跟Tim good bye…(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