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學校pharmacy 買了一副耳塞~~不是台灣那種橘色泡棉的那種
(有沒有知道為什麼都是做成橘色的?)
而是有點透明乳白色的~~起初我也不很注意是什麼材質的
只看到它還可以防水~~感覺應該就“很有用”~~~~
回到家很仔細的看才發現是silicone作的 (很軟)
感覺很不一樣~~~你必需把它搓成圓的~放在耳朵再壓它
基本上就是把耳朵封住~~這種的壞處就是用多次等到不太軟或不太有黏性時就該扔了
為什麼要買耳塞呢??每個星期一一大清早六點多吧?就會有人在我們apartment除草~~
真的不是普通的吵!!!!!!!而且怎麼會那麼早?????也太勤奮了吧?還是他要除很多地方我們是第一站?
Anyway~~讓我決定睡覺要帶耳塞睡覺(至少每個星期日的晚上要記得)
昨天晚上試了一下~~發現隔絕效果還不錯!!!

今天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中午從學校回來要弄吃的~打算燙個青菜所以就開始煮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作其他事就忘了我在煮水~(可能沒有很餓)
結果好像過了滿久一陣子才聞到有點燒焦的味道? 當時還想說那一戶在煮什麼?
完全地沒有感覺是我自己在煮……當我後來發現時鍋子裡的水早已燒乾…
電爐也吱吱作響也有點焦焦的~~~真的是嚇死我了!!!還好沒怎樣~~下次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