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了很特別的經驗~~看了我生平第一場的NBA 比賽
說真的~~我對NBA 並沒有狂熱也沒有很懂…只是以前偶爾會在ESPN看
也沒有特別迷那一隊或瘋狂地喜愛那一個球員!!!
但人就在LA 了….同學說要去看當然也是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
我一開始以為票會無敵貴….但沒想到最便宜的才美金$10~我們買了第二差的$25
最前面的有到什麼一兩百的……..不過我沒差~~我只是要感受現場氣氛及”照相”

今天看的是lakers v.s. clippers ~地點在LA Staples Center (離我們開車不塞車10分鐘就到了)
這又是既Shrine Auditorium (以前奧斯卡及現在艾美獎地點) 離我家近之後的第二次感覺自己身處之地原來這麼的貴 呵
目前在lakers 有位年輕球員8號 Kobe Bryant 很紅~我是沒有特別支持那隊~
但看完整場的感覺就是” 湖人怎麼都靠他在撐啊??” 反而是快艇有好幾個打的不錯~所以整個實力很平均~
因此今天湖人輸了…..太讓人失望了!!!!

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很讚…雖然我們的位子很高很遠~~但都看得到球在那裡 哈~~
而且還有啦啦隊表演~~尤其跟觀眾一起投入的感覺真好!!!

所以如果有機會到LA 來的人…..一定要記得至少去看一場NB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