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週末都很乖地向家裡附近的Starbucks報到
這真的已成為我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唯一的娛樂及放鬆方式
帶了一本看了很久還沒看完的”尼采的哭泣”到店去消磨我週末的午后…
望著店裡擺設著各種聖誕節氣氛商品~連杯子隔熱紙板都換上了新的顏色….
綠綠紅紅的..一閃閃的彩燈圍繞著聖誕樹..
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感覺上是要穿上厚重衣服再圍個圍巾之類的…

但.. 看看灑進窗戶的太陽…十一月的天氣居然還熱得不像話??
今天的我坐在窗邊的沙發 (所有的桌椅都被佔滿) 熱鬧得很…
看看坐在隔壁的帥哥 …夾腳拖鞋 百慕達卡其褲 短袖T-Shirt
坐在另一頭的小女生一樣是夾腳拖鞋 短裙…小外套裡看得出是細肩帶…

其實沒有人這麼規定,但從小到大所有跟聖誕節有關的..
不是雪橇 雪人 就是房子上覆蓋滿一層層的雪…再不然就是雪花!!這是我們接收到的!!

這一刻~ 整個世界在我心中反差矛盾了起來?????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冷冷的感覺配上這樣的季節…..
去年Xmas在加拿大的零下負十七度似乎才是 Xmas的氣氛!!

@天啊~~我要瘋了….手太#$%^&*居然一不小心把一堆還沒讀出來的照片給刪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好想哭……>_<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照片但畢竟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