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期的開始…由於我需要便宜的機票~~所以之前在訂時是用價格去選擇
於是雖然我要去加拿大中部~但我的班機飛法是從LA先飛到加拿大東岸的多倫多
再往回飛回中部….的確滿奇怪的!!!
但更奇怪的是這樣卻沒有比從LA飛上去Vancouver再到Regina 貴….
有一個原因可能是班機時間的問題….我從 LA 晚上10:30 出發到Toronto 早上6 點多
但東岸時間比西岸快三個小時,所以其實是我的早上四點多….oh my god..正想睡的時間
這不說….還要等兩個多小時後才又轉機….於是我在這空檔跑去 Starbucks 喝個咖啡…

說到 Toronto 機場…我還從來沒有到過美國或加拿大東部…這也是我覺得可以在此轉機的另一個原因
我喜歡看看每個機場的感覺….我從多倫多出來經過關後還必需把拖運的行李自己領回再一次拖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都是直接掛到最終目的地嗎? 目前還是百思不解??? 是不是因為跨國的關係?? 鎮
在多倫多機場有了新的經驗….我生平的第一場飄雪就是在這發生的…從terminal 出來後要轉機在另一個地方
因此有shuttle 接送…….出到室外感受到外面白茫茫一片~ 但天色很暗所以不是很清楚
很細的雪飄著…沒有太大的感覺~~ 一點點寒意…

搭上第二班飛機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我在網上選的位置…還真被我選對了!! 是在頭等艙之後的第一個位置
居然是一個人的位置耶…….超讚的!!! 但由於到Regina的人也不多….是個不大的飛機!!!
升上空中… 可以看到地上薄薄的一層雪…….我也不知道目前的氣溫是多少?
飛行兩個多小時後…….應該準備降落時卻傳來廣播說因有風雪氣候不佳…所以要盤旋在空中一陣子
等到能見度好一點時再降落….. WHAT???? 沒想到就盤旋了30-40分鐘…第二次準備降落……..
在Regina 的上空鳥瞰真的好壯觀~~沒有想到會可以有機會經歷這種天氣….全部白茫茫…
這就不是薄薄的一層…而是很厚的感覺….只有道路的地方可以看到灰色….其他全部都白的……..
房子車子山等等……..都覆蓋上厚厚的雪…….
沒想到就在第二次快到地面是飛機又突然升空…….又廣播說pilot還是無法降落…….因為能度低且一直有風雪
我想他們也怕危險吧……..那麼多乘客在機上……….於是就決定要飛到再更西邊一點的城市 Saskatoon降落
真的是我的天啊………於是降落那之後就真的停在那休息….沒有人知道何時可以再起飛
也不能讓我們出飛機……..一堆人開始打電話告知情況…….這下真的難倒我了~~ 我沒有電話可以連絡接機的Paul爸媽..
就在Saskatooon 停了快兩小時吧……肚子又超餓~~只來了一些花生米及汽水….又好想睡….

終於有獲知Regina 也許可以降落了……所以廣播說願意再試試看…….也沒人能保證
我真是祈禱一定要今天到…..不然我都沒電話可以連絡…如果要夜宿在機場那真的很慘….外面是零下負十幾度耶…
Finally 降落了…….出飛機門走下大廰的電梯遠遠看到Paul爸媽…..真的感動到不行!!!!!!!!!!
真怕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狀況…..或是就先回去之類的….真的不好意思讓他們等了快三小時………
走出機場到車子的那段路……..我真的感受到”冷度”了!!! 真的在下雪耶……..地上的雪真的很厚耶……
一路上想著接下來的假期……..既是興奮又是期待……會是繼我2000及2002 在這過summer之後另一個超特別的經驗吧!!!

Regina….Fort Qu’appelle ~~~I’m coming!!!!!!!!!!! 這個城市這個小鎮對我來說是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