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就看到 Malcolm 拿著一個大盒子像是包裹之類的….
他拆了之後陸續拿出一些東西~~居然也叫到我名字???
正在懷疑的同時上面的確是寫著我的名字….Cindy,
We intended to send this last year; but it never got send out. Finally, it’s yours. :)
這會是誰寄來的呢??? 原來是 Paul & Ayako……….從日本寄來的
他們知道我在這….寄給他爸媽姐姐的同時也順便寄給我….so sweet!!!!!!!!!!!!!
我除了有卡片之外~有一張Paul, Ayako & 可愛的Konomu 全家福照
有一盒 Godiva 的chocolate…..還有一個黃色可摺疊的背包….很實用!!!!
實在太開心了………就像小孩子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一樣….
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他們一家人真是好貼心啊!!!

下午有客人來….坐在客廳前的壁爐(fire place)前吃著Eleanor自己作的cake配上coffee
真是覺得太享受了……….在這麼冷的天但在室內有暖氣有火爐~感覺很棒!!
聽著木材在裡面燒的滋滋作響…好像童話故事裡才會發生的事~~~~
附帶一提: 他們吃cake 很愛把冰淇淋放在旁邊配著吃…這種吃飯還滿不錯的!!! 可參考….

晚上是他們例行的星期三讀經活動…我雖然沒有信仰但入境隨俗 …來了就去看看
而且幾年前來時也是都會去參加……..今天在Donna & Jadden 家 (三兄弟的爸媽)舉行….
他們現在住在以前Eleanor他們的舊家~~~外國人還真的滿喜歡改房子或設計的…
進去之前跟之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以前是Eleanor 住時是歐室風…現在有點復古風….
他們把很多木製的東西都油漆成白色斑白的感覺….連床的前面那塊都是木門製成的..cool 吧!!!!!

也看到之前聚會時認識的一些長輩及family跟小孩們….一群小孩在聚會完各自來跟大人握手自我介紹
真是可愛極了……..雖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我覺得小孩在這個聚會中訓練出的耐心跟禮貌是很值得的
這些小朋友最大不會超過7歲…更是有那種三四歲的…可以在一小時的聚會中不吵不鬧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聽完大家的分享
我覺得真的是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