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Paul的姐姐 Adrienne 回家的日子….我, Malcolm & Eleanor 早上要到機場去接她
在去的途中……我們停留了 University of Regina, 因為 Eleanor 想要去上日文課所以去問一下資訊
真的很讓人佩服她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到了六十幾歲還精力十足……..
自己學電腦…..研究食譜….彈鋼琴….裁縫…大提琴…..現在要學日文
總之她的生活過的很充實…..佩服!!!!!

在Regina 的機場是個小機場…….但這個時間正值大家回家鄉過Xmas
所以還不少人在場等候家人的到來……看著家人的團聚我心中還是有些遺憾
如果是我回台灣在機場看到爸媽來接機….應該會感動的落下淚吧….
(我已經在想我下次回台灣不知道是何時? 是我離開台灣一年多後還是更久?)
看到Adrienne 從空橋走出來經電梯緩緩走下我們…….她看到她爸媽時的問候及擁抱
我真的好感動!!!!!! 我抱她的那一刻…..也讓我感受到雖不是家人但有一樣溫暖的情感
再次看到她…….感覺也真好!!!!!!!

中午我說好了要請他們吃飯…到了一間在Regina 的飯店~~他們都很客氣跟我不好意思
但我堅持要請…他們對我的好遠遠超過這一頓飯…..也像是我第二個家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要不是我大學同學兆崧我不會認識Paul…也因為Paul讓我認識了他爸媽…grandma
及這農場的一切人事物….還有他的家族成員…Ayoko & Konomu (很可愛的加日混血兒)…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幸運”….

p.s. 今天開始閱讀”叔本華的眼淚” ….怎麼我好像也對哲學開始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