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陣子沒有寫….時間過的無敵快…看著上一篇是第一次經濟期中考前..
而下星期又是第二次的經濟期中考~~怎麼都是考前在寫??而不是考完呢?
歸納出一點….考前壓力大又不想唸書…只想找一事逃避 :( 唉…
不過的確~~打字跟寫日記是可以release掉一些情緒……
記得前幾星期考完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輕鬆..就開始弄報告的事…
居然還有一門課給我每星期小考……真是excuse me!!!!!!!
八百年沒有小考過了…….上一次小考應該是高中準備大學聯考吧????
真的很不喜歡考試……我寧可寫報告或presentation…….就是討厭考試!!!

話說回來…也是要唸書……眼看星期三就要考試了…好像還有一堆不懂
真是很要命的一件事……..然後還拼命在逃避作別的事~~
Anyway…今天晚上是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地點就在洛杉磯的柯達戲院頒獎…
想起來有趣~~以前在台灣每年都會看電視的轉播~對於提名的影片就算沒看過也聽過
而今年的頒獎我就在這個城市距離那麼近…但說真的被提名的片子我還真的不熟悉?
原因是在台灣看電影的頻率還多過在 LA…….來這唸書進電影院的次數用一隻手就夠且還多出 >_<
雖然如此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有機會去現場目睹一下巨星的風采..看不到去踩一下紅地毯也開心…哈
總之……真的也好難想像以前曾在電視看過的真的離我那麼近?? 還是很幸福的~~(催眠自我中~~)

順帶一提的今年李安導的斷背山很被看好 (雖然還沒機會看)…也被提名好多項…覺得替他高興也真的是為台灣爭光…
雖然在好萊塢發展但他還是很愛台灣…持有的還是台灣護照…在此沒有什麼政治傾向..
但總是對於這樣重感情感性的人多了一份人情味…….先祝福他可以得獎…
但不管他今天有沒有得獎~我還真的都很肯定他!!! 看過他從前導的一些電影及進入這行的心路歷程……
成功真的不是兩三天造就的…會成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是替自己鼓勵一下吧!!

但我真的想去柯達戲院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