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天氣很陰…原來在下雨….又讓我想到在台灣的冬天…溼溼冷冷的
不知道為何這幾天睡的不是很好…可能是不太習慣…睡前不覺得冷..但半夜好像都冷醒
真是走到那都很難避免掉…記得以前從小就是”冷底”體質….每到冬天就覺得手腳冰冷…

下午妹妹有事外出..下雨天也不太想出門~我就在家整理了一下順便弄一下照片blog的…
順便再補個眠…….到傍晚時她回來發現天氣好像轉好..天色亮些也沒下雨了..
我們倆就決定出門去走一走 ……就到附近的一家圖書館去晃晃 “Allen Memorial Medical Library”
別看是一家圖書館而已…它算是 Case 這間學校的醫學院圖書館…走到內部非常的精緻~~
完全又是歐洲風…..深色的木製書櫃…地板…擺滿了各式各樣跟醫學有關的書籍..
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center 是放置古老時代的一些醫學器具…很有意思…
相信如果是唸醫的學生應該會對這有一份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就在圖書館裡有那種樓梯上去的小夾層…上去之後也是一堆的書櫃~
(如果不知道我在形容什麼請自己看照片) ~~ 真的好美~~很像電影裡拍攝的場景….整個很有人文藝術氣息

從圖書館出來後我們決定走到 Little Italy 去買好吃的甜甜圈~~在途中去吃了一家賣熱三明治的叫”Quiznos”
就在吃完準備走人的同時外面響起雷聲…過沒多久開始下雨…而且不是普通的小
這下還真的走不了….我們兩人都沒有帶傘~穿的衣服也沒有帽子..:( 實有有點@#^&*(
只好繼續留在餐廳裡喝飲料聊天..後來等到雨停了才決定繼續往下走..但也是有風險的
再下去的路都沒有什麼騎樓…所以我們就要祈禱不要再給我下雨啦~~不然我們一定淋成落湯雞…
還好很幸運的是走到甜甜圈店都沒有下雨..只是一路上滿地泥濘~~~進去買了六個再各叫杯咖啡…
這種感覺真舒服~~~能夠邊吃甜點邊喝到茶或咖啡是再享受不過的事了~~~棒棒棒

還好吃完後休息一會看到外面完全沒有要再下雨的跡象…就趕快準備走回家..
後來也才知道Cleveland以前是 Ohio 的第一大城~現在算是”古城”比較落寞了~
所以這一區也是治安不是很好…有滿多黑人的…我就跟妹妹說…跟我們LA也是有得拼啦
但不一樣的是我們還多了一堆墨西哥人跟流浪漢…且黑人都是年輕的那種…看起來就是比較有”殺傷力”
而這邊的大多是中年或老年的比較多…她比較怕..我可能是從LA來的就比較見怪不怪了~~
Anyway…還是都要小心不要在天黑之後獨自在外面走路….每次有人擔心說那裡治安有多不好時…
我都是這樣回覆人家的…自己小心也可以多一份保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