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充實又很累的一天…..

早上妹妹要去學校練琴..一早起來就看到窗外在下雪便把我叫起來看 :p
對於從不曾或很少下雪的國冢來留學的人來說…這大概都是新鮮事吧…
但她在這已經經過了一個冬天所以下雪也是家常便飯的事…而對我來說好像不是沒看過但也還算有趣
去年冬天在比這更冷的加拿大度過…積雪是看到麻痺了..但要看到飄雪我怎麼覺得這是第一次?
所以還是忍不住興奮爬起來拿相機猛拍跟錄影….

走到戶外真的好冷…雪就是這樣小小細細地飄下來….說真的我還滿享受這種感覺~~
就如同我好像不是那麼喜歡陽光..有時的下雨跟陰陰的天氣反而讓我樂在其中..

中午帶東西去學校找妹妹吃..順便看了一下她們的琴房…她說平常的琴房其實是很小間~每間都緊臨著
但她今天彈的那間是上課的教室…所以好大間啊!!! 擺了兩台三角琴還有一堆空間..
四面有兩面是全部大窗戶.外面的光線都透的進來….感覺很明亮…這種氣氛下練琴應該滿舒服的吧?
又是在琴房照了一堆相~看到五線譜的黑板又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上音樂班時的畫面…..
當時媽媽還懷著多多~時間是過的那麼快…..一轉眼多多也那麼大了….
那首老師要讓學生到前面集合的旋律迴盪在耳邊..好熟悉卻又好遙遠~~那時的天真似乎也跟著遙遠到再也回不來~

下午去座落在校園旁的植物館參觀~它是一座透明玻璃有點三角的建築物~讓我想起法國的羅浮宮..呵呵
但這個比較不規則狀 (可看照片即知)..說真的我倆對植物園的植物應也沒有太大興趣~
裡面參觀的多半是老人…反正我們的重點是照相..而且妹妹他們持學生證是免錢的..所以就是到此一遊~~

之後我們去搭 RTA (有點像台灣的捷運系統) 到downtown去一家mall..聽說那邊也是黑人區~~果真!!!
在搭RTA時就可感覺得出來…而且整個有點髒髒的..而且進到mall裡滿多黑人的~~
妹妹之前就跟我說她都叫那家店叫”黑人mall” 哈哈..笑死我~~且店也不怎麼齊全..
我從LA來本來對mall就不會有什麼期待啦~~本來就知道不太能比..但我們只是想出來晃晃~~所以沒差
我倆唯一買的東西是到Victoria’s Secret 買了幾件貼身衣物…..我之前是都沒買過這家(雖然很有名)~~
她說還不錯所以就一起買了幾件 : ) 喝了咖啡休息了一下實在沒有太想逛….
說也奇怪….到了美國只有剛開始在LA時去outlet 去mall想買很多東西…
越到後來不知道是沒有購買的動機? 還是怎樣? 對於逛街就是逛街…似乎買東西的動機都變得很薄弱..
這樣也好..省了好多錢可以繼續旅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