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LA什麼好吃的都有~不過至少我還沒吃到很好吃的飲茶
應該也可以說沒有便宜又好吃的 :(
而這次到 Cleveland 探訪妹妹居然在這吃到超級好吃的港式飲茶
重點是超便宜…….一個人$7.99吃到飽….光聽到就覺得好期待..
今天早上10:30到還沒什麼人~有推車到身邊就可以點…樣式真的很期全耶
我們應該每一樣東西都嚐試了… 吃到後來有夠撐……但還是一直覺得很好吃
很難相信的是連炒青菜也可以點~~全都包括在那7.99~~
粥 燒賣 鳳爪 排骨 芝麻球 鹹水餃 蝦仁腸粉 蝦餃 芒果布丁
炸豆腐 豆花(居然這個也有!!) 叉燒酥 炸春捲 牛雜 牛肚
真的是應有盡有…看到什麼都想吃到後來真的只能看看不能再點~~
我只能說我太愛這一家了……有機會真想常常吃~~妹你就幫我多吃點吧 哈

下午跟著妹妹去一個middle school的合唱比賽…由於她有接一個學校的伴奏
所以之前就有配伴奏練習~~而今天剛好是比賽日 …妙的是這是一個黑人學校
還滿特別的….妹妹說她之前去幫他們配時他們非常地的調皮…唱歌很喜歡亂動
喜歡隨著音樂搖擺…哈哈!! 讓我想到黑人其實是很有音樂細胞跟動感的~一點都沒錯
看他們彩排時就完全可以感覺出..好像也都不緊張…似乎不隨著音樂動就渾身不自在? 呵~~
而且他們的嗓音真的超好~~妹妹說他們都看不懂五線譜耶~~他們可以一聽到旋律就跟著哼
真的很有天份呢…看著他們唱歌也讓我想到修女也瘋狂的畫面…很逗趣很可愛~~
在合唱團的一份子也是幸福的..記得我國小跟國中也是合唱團的…以前每天早上都要練唱
好像在唱歌時都會忘了煩惱…而且合聲的美妙真的會讓人感動…懷念…

比賽完後去了一個在Cleveland Metroparks叫 North Chagrin Nature Center~~
很大一片有點像是可以給人烤肉或露營的地方…. 樹也是很高大那種…有湖有綠地有野雁…
今天再次幸運的遇到有太陽…所以整個又是美到不行….每一處都可以當明信片的景色啦!!!
還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古堡…當然很難跟英國的那些有名的古堡比…但古堡前的一片小坡的綠地還滿特別的…

回家前去超市買了一堆食物~~晚上大家準備在家開伙 ……
有烤雞…妹妹煮了紅飯 (哈..一定一堆人不知道這是什麼?? 可能只有我們家的人才知道…)
就是用番茄醬炒飯…有點像蛋包飯裡面的飯但蛋也是混在裡面的…
這好像是爸爸拿手的…記得以前他都會炒給我們吃 :) 還有雞胗雞心清湯 ..
實在太美味了!!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