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東岸的最後一天了…..波士頓的重點觀光…..為什麼說是重點觀光呢?
因為每個人回程的班機都不一樣~而有些人還繼續參加七天八天團..也有去加拿大的….
於是我們必需在中午以前就要抵達機場…..天啊~~~~我們的班機是下午快六點耶~~
意思就是要我待在機場五六個小時就對了? 難以置信……

Anyway~早上的行程就是去參觀了在 Boston 有名的一流學府….Harvard 跟 MIT
想當然也是隨便走馬看花到處照照相….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毛毛細雨又陰陰的
走在Harvard 的校園因為現在是暑假人不多…但看到一些背著背包一副學生樣的人~我心中滿滿的好奇
世界上這麼第一流的學府….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在這唸書? 天才? 鬼才? 怪人?
這裡的建築也是非常的古典跟些許的歐式……一些磚紅色的建築跟我們學校還滿像的
說到這讓我想到韓劇”愛在哈佛”~~雖然顧名思義是在哈佛校園談戀愛…哈
但很多場景可是在我們學校拍的啊…看來我們的建築物是一點都不遜色的啊!!
只是USC整個感覺是小而美一點(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比較密集)~哈佛就寬廣些….
但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本校身處在寸土吋金的LA 啊…….
這樣的天氣也讓我想起那年在英國牛津大學的短暫亂晃…一模一樣的陰雨天氣…..
不過真要比..我還是覺得英國的劍橋跟牛津大學真的是美到不行…也許是那歐式的風格深深的吸引我吧

再來到MIT..沒有時間仔細晃…但從外面看起來是滿”理工”的建築物…..我想大家知道我說的意思
這樣兩所頂尖的學校在那麼近的區域…….如果走在這附近的街道上是不是遇到聰明人的比例比較高啊? 哈
在車上望著Boston外的街景..的確比起很多美國的城市古色古香地多……..老老的感覺~~

再到 Boston Bay去搭船遊港…沒太大的感覺~~船超舊..天氣不好外面也是濛濛一片….
Downtown的景色由於霧太重~所有的建築物像是被咬掉一半切成一直線 …
而在邊遊船的過程也有導覽…..這是個歷史性的港口~對美國的歷史文化有很大的意義
不過again~真的歷史沒學好…只知道重點跟什麼五月花號有關? 反正就是什麼傾倒茶葉的?還有憲法號?
如果說錯還請幫我指正一下囉!

在結束了六天的東岸旅行前~再到Quincy Market ~有點像高級的室內市集一樣…有food court也有 一些店可晃
之後再前往Boston Logan 機場等快六點的飛機~god……….
真的不是普通的久..可惜在這沒有認識的人…不然下午一定先去玩耍一下再回來~
本人生平好像還沒有在機場等過那麼久….這是頭一遭…且無聊到爆….
來回逛了商店兩次時間還有剩…..找到有插頭的椅子坐下來開始打開電腦整理照片~
還拿出手機跟相機的電池來充電~~太佩服自己了~~完全地利用這個機場到最高點~~
在這還發現一個超cool的玩意…”Airport Monitor” ~你只要有電腦開ie就可以自動連上
但它居然可以看這裡的飛機起飛與降落的情形..還可以自己選要看多遠多近的距離 (幾mile)
反正就有點像衛星導航那種畫面..起飛或降落時就會有一直線出現……非常地有意思~~

上了飛機乘客居然少到不行…..那麼一大架人大概不到三十人? 我應該沒有太誇張…
真的是一人坐一排那種六人左三右三的都還剩一大多…..厲害吧~~
這也是坐那麼多次飛機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不過要小小complain一下
Delta 的空姐服務還真有點遜…態度不是很好(沒什麼笑容) ~且飛機感覺舊舊髒髒的
雖然所有美國的航空公司都”完全地”不能跟亞洲的比 (像台灣 日本 新加坡 泰國…等等)
但美國有幾家像Southwest, AA, United States, 加拿大的加航~~至少都感覺不錯~~Delta 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回到LA已經好晚了…感覺好累~~這次的東岸之旅每天早早起晚晚睡~雖然沒有深度但看了很多~~
….呼~~大概要要好幾天才補的回來吧~~明天是畢業典禮~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興奮的感覺!!
但也是要快快去睡了…..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