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評估的結果就決定了要接受offer了…也許是時間很緊迫也沒去想太多
覺得自己就是幸運的不管如何都應該先把握住這機會…
至於什麼思鄉之情在忙碌之下似乎就被埋得很深不敢去想..(每次一想就是快速跳過 呵)
我承認這是個很struggle的決定~當還沒有找到工作時是看定目標就勇往直前~
而當真的拿到offer時要下定決心留在這時這又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不過我也是逼自己幾天的時間想想而已~一來是不能太拖人家的時間…
一來是快速作完決定之後又有下一步要進行了!!

對我來說當然希望畢業後工作前還可以relax 一陣子…我想休息想好久啦~~~
但公司當然希望我愈快上班愈好…於是協調的結果是如果我有回台灣就八月底上班
如果沒有就八月中…..似乎真的滿趕的!!! >_< 所以我得趕快處理像找房子車子等瑣事..
尤其像搬家這種事對我來說簡直是夢魘~~因為我的東西永遠比人家多上好幾倍~嗚嗚~~

所以一件事一件事解決…這個weekend就決定要把房子給確定~
上網找了一堆那邊的apartment資訊,比較價格及一些有的沒有的..
為此前幾天弄到半夜才睡..還把我找到的資料制表 (簡直是職業病~~)
因為想說那麼遠能少去一次就少去..一次去就把該看該比較的弄完當天就要決定
多虧我爸的同學及未來的老板先幫我過濾掉一些不必考慮的區域..及一些鄰近的城市
本人對那區也不熟所以經由這樣篩選後真的是快很多…^_^
只是那邊的房租也沒有我想像的便宜…一個studio也是要七八百左右…
但附近的環境跟社區的設備什麼當然也是無法跟LA 比啦…
我的條件就是不要離公司太遠..最好是不用開車(作夢)~~一直想逃避這個 呵呵
退而求其次就是找離公司不會太遠的社區~~~大概開個幾分鐘之類的~~

趁著星期六人家leasing office還有上班今天又再次搭上火車去那看房子….
這一次我終於可以穿著輕鬆而不必正式了….謝謝我爸同學的幫忙在車站接我帶我去看
今天看了三間他們覺得不錯的~~最後是決定了其中一間造景很美的~~地方也安全(社區)
有游泳池 健身房…進出也有gate管制 …住在那的很多都是family~感覺還不錯!!!
studio 的數量本來就不多 似乎也很搶手…我們去看時也有其他人也是要租studio…看來不快下手不行
反正就想了一下就作出決定要簽約~天啊~一年的簽就這樣就決定了!!不過這也是逼自己作決定後就不後悔的方法
不是有錢人所以不會寧可去違約而賠錢~~ 反正就是待在這一年待定了!! 住在這一年住定了~~
(很好笑的是住在這居然有條件!! 一般沒有income的人不能住進來~還有我出示什麼offer letter的證明
並且要示出salary~~因為你要有至少房租的三倍薪水才可以住進來~~什麼啊????第一次聽到)
所以我還住不起坪數太大的那種呢~~>_< 哈
害我又得請公司幫我去弄一張這種證明…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這大概也表示他們對於房客的過濾吧:p

反正簽了約確定8/10可以搬進來…我本來想更早但這已經是最早的了! 看來真的很popular~
參觀了一下整個社區有一點概念…之後又是要趕回來 LA…接下來還有一堆期末的東西要弄~
累啊.. 突然覺得我的生命真的從來沒有休息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被現實推著要往前走…
Even 是曾經艱難的”那幾年”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也是這樣熬過來的~~為自己掌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