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闆Pei 也是我生命的貴人~~呵呵有點誇張但是真的~給了我很多鼓勵及幫忙!! 就像姐妹一樣..
接我位子乖巧的Jeanie~很用心學讓我很放心的離開..呵呵~要保持下去啊不愧是好學妹!!
校友會的Eddie, Pamela, Lynne 謝謝你們在工作上的幫忙及替我賤行…
USC 的Joanna, Margy, Fuji & Jack 這些faculty也是很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的鼓勵!
接我機及幫我搬sofa的Tim ~(搬sofa時他的室友也被找來雖然我不認識~這兩位是老外看不懂中文) THANKS!!
熱心提供我臨時住宿的Hong 後來沒跟我收錢…地方真不錯除了有小蟑螂外及被manager直接開門進來之外…
帶我辦手機及跑一些流程的Joe ~還帶我去買東買西的讓我在那邊貨比三家~也介紹了一堆好吃的店!!!
最重要的是電腦如有什麼問題都是這位高手幫我解決的~~電腦掛掉那次真是多虧你了!!
也讓我認識了Marten & Andy兩位大好人~~~因此有機會去了第一次的SD之旅在Andy大學同學家度假!!
提供我一堆免費傢俱的Patty…..讓我每次用到這些東西都會想到妳~~太感人了!!!
帶我去開戶的Frank..也是熱心到不行!!! 另外一位Frank校友沒見過面還請我吃了頓飯(拍say)+關心我工作的事
好鄰居Eugene 幫我生活上的大小事…帶我買菜買水什麼的!! 還有拿手的好吃火鍋讓我同學們念念不忘~
現在班上的同學們要感謝的太多~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照顧與幫忙~不管是生活上的瑣事或學業上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爸爸的同學們(多了呢)~~ 大家都很照顧我關心我…….(阿姨叔叔~~謝謝你們)
Jason+崇道 生活上的幫手…舉凡跟車子有關的 接機送機還有跟高科技有關的都是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即將要幫我搬家, 還差一個ISE的Eddie~二手車的事多虧這位高手幫我忙…
法國的薇拉,英國的Dani,德州的傑夫,NY的weiwei, 澳洲的Hope,台灣的姐妹淘Angel, Eileen….Charlene, Cher..
台灣的Allen 重成 段瑪森…謝謝你們精神上的支持~~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們…爸媽 米雪 多多..(你們真的太棒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總是這樣毫無怨言地支持我~

真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大家真的都很照顧我!! 說著說著又要感性起來了~~總之沒有大家就沒有我!
沒有被我列到的請舉手!! 我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幫你把名字加上去~~哈

這張照片是我這幾天清理家裡的空瓶的紀念照~一年來我買來喝掉的水瓶 (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 壯觀吧?
又覺得我是怪人了…好像收破銅爛鐵的,人家說可以賣錢,但我還是只把它拿到後面停車場的垃圾筒旁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收去賣?還是就直接丟了?自己來回好幾趟從家裡搬去垃圾場倒~
要不是為了照這張相平常就喝完就拿去倒了~~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