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又是快一個月沒有更新了,實在是有點懶了…當然這算是一種excuse
其實是這個月還發生滿多大大小小的事….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
加上一年又快過了,每每到了年終好像心情就會特別浮..特別想旅行 ~哈
想到以前這時候都在期待Xmas假~~今年沒那麼好過囉!!!
再接下來又Xmas,很怕再不寫就要到明年去了~~
雖然沒update網誌,但照片的部分大概就都上傳了,也都有加上OS
大家慢慢看吧~~

以下就來無厘頭的簡述一下這個月的生活好了..可能各個事件又要延伸很多感覺了!
@ 11/3感恩節 Thanksgiving
美國的大節之一: 我都稱它為橘色的季節,因為不是南瓜就是火雞,都算是土黃系列…
今年的感恩節還是很平淡的過,從來沒有去經歷排隊大採購,所以今年還是照舊,而且沒缺什麼
比較特別的是公司發每人一隻烤雞,真是不錯!! 我一人還真消化不掉,後來吃不掉的全部拿去熬湯
湯頭讚到不行,而且越煮越好喝,骨頭都被燉爛了!! 吃了我一星期多吧…..厲害

@ CK Watch
提到傷心處~~我帶了好多年的錶 (CK 整個金屬鏡面的)居然給我鬧失蹤,全家都翻遍了還是沒找著
說也奇怪,我帶錶的習慣是除了洗澡拿下完全是跟著我的,就算不見也是在家某處..
不過經過多次仔細搜查後沒有,幾乎是要放棄了~後來想到唯一的可能是我都把錶放在茶几上
但桌旁就是個垃圾桶,真是很豬頭,以前怎麼都沒有想到東西可能會不小心掉下去呢?
據我猜測是整理時不小心掉到垃圾桶,我也沒注意就拿去垃圾場了~
為此我也去垃圾場看了一下,但之前的大概都被運走了,裡面空空的….唉
越想真的會越難過,它不只是陪伴我好多年,也是很有意義的一隻錶…
從小到大很愛收集錶,很多是生日或節慶收到的,這隻是我去Paris時替自己買的第一隻錶..
怎麼會這樣啊?? 好多照片都有它的蹤影呢,往後再也看不到了~邊嘆的同時也告訴自己要讓它去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 強風沙塵暴 + 大霧
十一月的某兩天讓我經歷到沒看過的天氣,其中一天是風大到不行,我中午開車回家感覺車子都會傾一邊
有被快吹走的感覺,風夾帶著沙子及灰,整片就是土黃土黃的,空氣差到不行,如果是陰天可能跟號颱風有點像
但重點是大太陽的,熱到不行,整個感覺就是怪!! 最誇張的是我家隔壁的樹連跟被拔起的倒掉? 真的是天啊
還好沒有在那時經過,有興趣的可以看”照片少的十一月”相本!!
至於大霧也是很可怕,某天早上上班出門幾乎白茫茫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開車要超小心~~
從來沒有在那麼大的霧中開車過~特別的經驗!!

@ 11/30 很遠的一頓飯
一些同學約在 Rosemead 吃飯,留在美國的人不是還在學校附近就是在華人那區住,誰像我住在偏遠地
所以很自然大家要約吃飯就是在華人區約一約,平常有這種飯本人不會去吃的,平常weekday下班後都幾點了
開去那大概就要一個多小時不算塞車,吃完再開回來,時間金錢都不怎麼划算,重點是會很很很累….
這大概也是我為什麼搬來這後很自閉的原因 哈~當然另一個理由是懶 (我承認)
不過這一天因為知道滿多人會去的,加上有同學馬上就要去大陸工作了,所以牙一咬還是覺得嚐試一次!
  開了之後,真的覺得不是普通的遠,而且下班時間多少會塞車,我大概整整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餐廳~
且一下highway又走錯路,整個方向反掉,繞了好久才到…可說是整個路程都在緊張中度過
因為一上路沒有多少我居然在高速公路上聽到”碰”很大一聲,我以為是我的輪胎爆胎 嚇死人…
但又不可能在此時停車下來看,反正就是一路緊張到下車,後來請同學來幫我看,應該沒有才是~
我還是很好奇我聽到的巨響是什麼聲音?難道是別人的車? 還是我去壓到什麼東西~anyway

後記: 這一天回到家很晚了,但還滿有成就感的,我的來回時段完全超過吃飯時間,經過又一次的遠距離,
我想我的開車功力有更上一層了吧! 但同時有”悲哀人中的幸福”體會,有關這個部分會另寫一篇 (待續)
但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總算沒那麼自閉了~~

@ 12/2 USC Football
另一件傷心事,怎麼敗給UCLA了呢? 唉…百思不解!! 難得我幾乎有比賽的週六都待在家看球賽耶
贏了就可以打冠亞軍了耶,什麼跟什麼嘛!!! 不過這一場在一開始就非常的不順 …真是不祥 >_<
搞到現在連前四都沒有了..唉唉唉唉唉 氣氣氣~

@ 12/3 UC Riverside
今天跟一個朋友約在Riverside吃飯,這個區算離我家近但也是沒去過,所以他們順便帶我去Riverside繞了一下
校園並不是很有特色,但有個植物園是滿不賴的,而且有小徑可以走,(真的很喜歡小徑跟小流水 哈)
他們家的小朋友超可愛的,很喜歡撿石頭跟樹枝,去他們家坐坐時,還不時要拿玩具給我看(小孩子都愛獻寶 哈)

@ 12/5 Honda Center – Music Concert
有個朋友有票找我去 Honda Center看一場音樂會,是由一位荷裔小提琴家Andre Rieu 所帶領的管絃樂團,
我之前在電視上就看過這位人士的表演,特色就在於他自己同時兼指揮,第一小提琴手加”主持人”的角色~
還滿厲害的,雖然是古典樂,但他主導的整場會讓你覺得在看一場SHOW,因為中間還會有一些對話之類的
他很著名的是華爾滋曲,之前看電視的表演(戶外場地),到這首曲子時觀眾就會在下面開始跳舞,還滿妙的~~
說到這天的場地Honda Center 就在著名的”天使球場”隔壁 (Anaheim) Cool!!

@ 12/8 Warehouse Xmas Party
這天是公司warehouse的Xmas Party,(office 是隔一週12/15) 今天的就在warehouse “辦桌”,
放眼望去大概有20桌左右吧,整個場地佈置的很有Xmas氣氛,不太像是倉庫的感覺 哈
食物有些是員工煮的,有些是外燴進來的,由於大部分在WH都是墨裔,整場是西班牙文進行(偶有英文出現)
我大概看了前面一些吃了些食物就回家了…因為office真正的party是在下星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