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吃壞肚子或是受寒…居然拉肚子拉的嚴重
而且好幾天了…..覺得整個人很虛….
要命的天氣,早晚給我像冬天的涼,中午又熱到不行….
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唉……..

在這種時候會特別的想家!!!! 不是特別想…是很想~非常想!!!!
就會覺得怎麼那麼可憐…遠在天邊又沒什麼親近的人在旁…
感覺不是很好~~~平時沒事就沒事..但一旦有什麼病痛還真的麻煩~~
不過除了身體上的抗議外,我想有一部分可能是心理影響身體吧~
最近有太多事的不確定性,再加上對於未來的規劃及安排 ….
我的頭腦老是一直在轉,似乎在睡夢中也是如此….

這幾天持續吃的非常清淡…中午也回家休息一下~~
盡量的想辦法自濟….希望它別在抗議啦~~我會多休養+保養的!!!!

@某天清晨準備上班去~一開門見到這群社區裡可愛的鴨子!!
完全就是在我家門口前~~太可愛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