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之後,本來想勤快一點上來更新的,但最近的週末總是特別忙
不是忙雜事,就是有同學回來或朋友來訪,突然間生活不routine了起來~~
我的週末午后的咖啡店之約好久沒發生了~~難怪日誌寫不出來 >_<

而且這個月的生活有點”動盪不安”的感覺,可能快年底了,很多東西時間越逼近
似乎我對於未來決定的時間點又更壓縮了~~一切都在不確定中~~
我真的還滿討論這種感覺的,因為我作事情總是喜歡事先安排計畫,因為一個牽一個
只有一些東西不確定,就礙了後面許許多多的事~而我又會被這樣的不定影響心情~

不說了,趕緊把一些事再整理紀錄一下,以免又要拖到明年去啦~~

@ 跟朋友走了一趟 San Diego,因為那陣子心情真的差到不行,當然是跟工作有些關係啦
就是覺得心理的壓力很大,有些事也不便公開說,但可能我太習慣之前工作的模式跟互動
導致對於目前的溝通方式及互動有些沮喪或無力 (有時侯太負責跟太急性不是件好事,至少在此事上)
從來 LA後一年多去了San Diego兩次,這次是第三次了,也是像之前一樣自己規劃點玩,
感謝我從台灣帶來的那本西部旅遊手冊及Discovery出的”加州”,真的太好用了~~
到San Diego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看了很多的”水”,不是港口就是沙灘 藍天白雲
(La Jolla 是我去這幾次中看過最美的一次,因為剛好風大浪大,超美的) 當然小海獅是少不了的
通常會到聖地牙哥不是去Sea World 就是Zoo,但本人是從來沒去過這兩處,每次去都是很隨性的逛景點
但我很enjoy這樣的感覺,並在途中進一些小店吃吃晃晃的,滿好的~坐在室外的餐廳享受著我的早餐
頓時可以先不用想我的煩惱啦!!!

@ 12月真是大放假跟大採購的季節啊,大家都在放假跟懶懶的,真是讓人很沒有動力~~~
同學先後有人回來 LA放假,所以突然間我的飯局多了些,終於有點social events了
但我又住的遠,所以要加上交通時間,所以這個月屬於自己的時間頓時減少~~
很開心在畢業之後還可以跟同學們聚聚什麼的,前陣子一位中國的”主播”同學回來
大家吃吃飯聊聊近況互相交流,真的很不錯!! 不過也很感謝當了我司機的同學們,不然真的會懶得出門>_<

@ office Xmas Party於12/15晚上在一家墨西哥式餐廳舉行,這家餐廳營造很熱鬧的氣氛,並有傳統墨式樂團live演奏
真的很特別,可以現場感受到真正的氣氛,同事們陸續在六點左右到場,接著就是有人講講話,還有交換禮物時間
我拿到了咖啡杯組及三罐裝的咖啡組合,我的”小天使”真是待我不錯,雖然我是喝”黑咖啡”不太喝即溶的~
Anyway,還是很開心拿到這麼精緻的禮物,更開心的是抽獎時間,我抽到了一個紅色小皮包 :) cool..
大家熱鬧熱鬧地渡過了一個開心的Xmas,對於西方人來說這也是大節之一,所以一定要佈置啊準備禮物什麼的!
像在辦公室還舉辦door 裝飾的比賽,就知道大家有多重視,而且他們真的是很認真在裝飾~~
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參與這個活動,一張包裝紙從頭用到尾,而且弄的很像過年 (請見相本) 哈
不過這樣也不錯,大紅大金的也吉利嘛!!!!

@ 2006的Xmas有了一個很棒的surprise,也度過了很開心的假期,希望我可以永遠這麼地開心下去!!

@ 爸媽決定要在明年的二月來看我啦,真是超開心的!!! 終於有機會小團圓了!!! 真的很久沒見媽媽了~
可惜是我還是要上班,無法請很多的假,如果可以還真想多花點時間陪他們到處走走,就算在家聊天也不賴
我想這會是我明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很期待他們的到來,在這之前我也會盡量熟悉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安排規劃一下,越想真是越開心啊!!!

OK,以上大概是一些生活的紀錄,在2006年即將結束前,我還是要很感謝過去一年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從去年到今年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因為我很幸運有機會來到了美國唸書、開擴了我的視野,並有機會在工作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當然一定要提的就是我的家人,謝謝你們一路支持我到現在,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總是支持著我,你們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謝謝你們!! 而我身邊的好友們,也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在即將要到來的2007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的,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當然我也要祝福我自己不管在人生或職場的路上,都可以再更上一層!!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