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新年,似乎所有的作息,生活及心情都起了變化…
大概是想思考一些未來的決定及面對現有生活~讓自己很隨性地過了”一大”陣子!!!
沒有routine的生活,沒有按時的紀錄心情,更別提多彩多姿的照片了 >_<
所謂的馬不停蹄不是physically而是 mentally…整個小腦袋瓜日以繼夜地在思考掙扎..
似乎在睡夢中它還是不停地為我工作!!! 感謝它那麼的賣命…..

但找到答案了嗎?? 並沒有….倒是在前一陣子給我搞抗議 ..
先是莫名其妙的似感冒…那一陣子真的很”痛苦”~吃了美國沒用的感冒成藥
讓我整個身體weak到不行,從喉嚨開始發作到鼻子…基本上感冒的狀況後來停止了
但可怕的鼻子過敏如排山倒海而來,永無止盡的夢魘般….
辦公室和家裡衛生紙的用量頓時培增成長….很想馬上跟自己的鼻子斷絕關係>_<
天氣的忽冷忽熱真的怪異到不行,所謂的陽光加州居然在清晨給我開始飄小雪..見鬼了!

每天拖著像是沒有睡覺的身體+疲憊不堪的心靈上班下班…同事說你幹嘛不請個病假在家休息?
我也不知道我在撐什麼? 可能跟之後爸媽要來已準備請一些假 覺得不好意思吧…
在西方的文化裡這是很不能被理解的,講究的盡是人的權利及強烈個人自我主義至尚..
相反的,東方文化就保守客氣多了….我想我體內流的什麼血液完全在這證明一切!!

對於即將要決定是否辦工作簽證的時刻…只能說真的真的很難很難決定…
對於可留美國可留台灣的我來說,如果分別是50%50%的狀態下…
只能看本人在那過得比較開心來決定了? 不管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
我想此事不拖到關鍵時刻大概很難有個什麼了結!!!
實際上,我心裡已有一些想法及決定了,只是在等一些因素促成”說出來”的決定
大概再過個一個月吧~~

為什麼選擇在今天上來發牢騷,因為媽媽就在今天晚上要來看我了~接著爸爸也要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大概都會很忙碌地四處晃晃~~下星期要帶媽媽去Ohio看妹妹..
所以趕快在這之前再沈澱一下心情,免得下一篇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我已經有收到一些人的complain說太久沒有更新了,還放一堆歌在這 哈
Okokok…希望身體康復後可以趕緊catch上之前的那種效率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