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又是快一個月才又上來更新我的生活!!! 這次可說是有重大消息要”發佈”了~(雖然時效性已過)

@ 我的2月8號28歲
天啊, 28歲!! 對於女生來說是個可怕的年紀~離花樣年華的日子不知道已過了多久
倒是距離”30拉警報”的日子不遠了….很難想像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哈哈
但說真的,別人的緊張可能多過於我自己,敏感的我對於什麼事都很警覺~
就是對於所謂的感情或未來的婚姻還是持著不切實際天真又浪漫的想法….
不想要屈服於現實生活,不想要有條件地去愛….愛的感覺及動力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想要自由自在地去愛,任憑別人說些什麼~

我希望我一直保持這樣的心,也期許著我周圍的家人朋友們可以給我最大的支持….
如果這些關係出現了conflict大概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
我的28歲,這樣許著願!!


@ 我的生日禮物
感謝老天爺送了我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連我自己也沒有預期到會發生地如此快速~
前些日子還在思考我的未來到底要留美國還是回台灣?
就在這個時候台灣出現了不錯的機會,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努力….
就這樣從知道我以前母校的job opening 到寄送resume跟有的沒有的資料~
(那一陣子真是累到不行,白天上班,回家開始修中英文resume,自傳什麼的~)
到網路上進行筆試,電話面試了三關 …主任~副校長~校長~finally 我拿到offer~~
一切來得太突然,要不是我人在美國,工作都還沒quit,本來希望我年後可以上班~
經過商討過後,終於可以讓我延些時間…..大概三月下旬回搬回台灣!!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但相對的也讓我必須掙扎一陣子……..
有很多原因也讓我放不下美國的一切,種種的人事物及這裡的生活…
決定前想了好久,也矛盾過,但最終我還是以”考慮現狀”來看,回台灣對我比較好吧!
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又會再回到美國, who knows?


@ 我的家人
前天爸媽剛離開回台灣去,這是他們結婚以來第一次一起出國,他們從來就是為小孩奉獻~
給自己的一直都很少,從我們小到大(一直到現在還是)都是為了我們付出~
沒想到這次的一起出國還是為了看看我們!! (而且還是在我們的大力鼓舞之下才成行的)
媽放寒假後先來看我,想說我還會待在美國幾年,於是帶了一堆東西給我…
沒想到我的offer就發生在媽來後沒幾天,看來媽還真是我的吉星啊!!! 帶給我好運:)
由於我還要上班,所以時間上也不是那麼的充裕,帶了媽去Cleveland一趟看妹妹…
讓媽體驗一下完全不同的天氣,她說在加州是陽光普照,東部則是冰天雪地 >_<
回來加州後,爸就join我們,在這度過了農曆新年~有家人在的感覺真好!!!
他們沒來之前還沒什麼感覺,但一離開後頓時就覺得整個房間空空盪盪好安靜…
爸媽在的時候總是有人幫你打掃房子,洗衣煮飯整理 (而且都是超好吃的家鄉菜)
什麼事都幫你設想周到,而家人的付出永遠是不求回報的~~
雖然再一個多月我就要回台灣了,但離別之情我總無法克服….
送他們上車後回到空空的房間(他們一人還幫我各自帶兩大箱先回去)真不習慣 >_<
還是不爭氣地給它小哭了一下……他們這次來也沒真的帶他們去什麼很了不起的地方~
就是四處晃晃逛逛吃吃~希望爸媽此行玩得還愉快 ^_^

*照片都已上傳在我的相本了!! 由於太多了,也沒有什麼整理,反正有興趣的就隨便看看吧!



@ 我剩下的美國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勞碌命? 大學畢業->工作->研究所畢業->工作,一切接得剛剛好!!
就連這次的換工作也接得超完美無比…連我想再休息一陣子都只能變幻想~
真是不得一刻閒,當然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是我是幸運的,一直有著貴人在幫我~
可能還有另一個原因是自己很怕找不到工作或是有空檔吧? 看來對於這件事的警覺性就高多了~
雖是如此,還是想盡辦法想要在回台灣新工作前給它努力的擠出時間來”玩” & “休息”
於是趕緊quit現在的工作,趕快把交接作好,希望傢俱跟賣車的事可以快快處理完…
預計希望在3月上旬把瑣事都辦完 (最近為了要毀房租/網路 什麼有的沒有的約 花了我大把銀子>_<)
接著再把行李打包運送,安排好所有的機票與行程~在回去之前好好的享受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在沒有工作及其他的壓力下,我想我會開心的飛上天吧…呵呵!!! 期待瑣事處理完畢的那天就可以逍遙啦
真的很討厭搬家,對於東西超多的我來說,真的太太太太痛苦了,誰叫我什麼都愛留~不愛丟呢?
要學習放下….放下~~再放下!!!!!!!!!!!

P.S. 有想買車或傢俱的趕快跟我說囉~



To 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我就快要回去了,快二年了,時間過的可真快~
想到台灣的一切就覺得很興奮,畢竟什麼都很方便,要吃東西要出門都超便利!!!
以前沒有回去的打算就不敢去想,現在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第一件事想去士林夜市吃它幾隻豬血糕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