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以來,除了處理最後的瑣事之外,就是享受我的悠閒時光了!!
好久沒有早上睡到自然醒…好久沒有好好地走路…好久沒有一下午坐在咖啡店了
最近終於有機會常常作這些事了~~所以每天心情很愉悅!!!! 哈哈…

看著幾乎空盪盪地房間,傢俱該處理地也都差不多了…
目前每天睡在我的舊沙發上,連網路都因為被電話公司搞錯日期而已切斷…
害我用撥接上網..真的不是普通的慢…大概有六七年沒有使用過這種服務了 >_<

由於車子也賣了,所有需要出門的都要用”11號公車” (腳)
當然走太遠也是不可能….還好家裡附近有走得到的plaza..
所以只要有空就帶著我的手提電腦到咖啡店報到…
需要飲用水還得自己拎著一瓶空罐到附近賣水的店裝水 (一次只能裝一瓶,不然會重死在路上)

即便如此,我的每天還是覺得很充實…
也終於有機會整理一下我outlook的連絡人了..上一次整理是我出國前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就是需要這樣的悠閒來refresh一下自己~ 就會覺得整個人不一樣

明天就要離開加州了,說真的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許是沒有什麼牽掛及留戀在這吧?
唯一有一點點的感覺是對於”住的地方”,因為真的住的還滿舒服的….沒想住不滿一年就要離開
還有就是在加州享受沒有塞車時的開車感覺….這也是很舒服的~
以後大概不會再回到加州長期住了,就算回來也是玩或找朋友之類的….
至於所謂的加州陽光,我可能也不會太懷念吧? 因為我比較奇特點,喜歡冷甚過熱…
所以下點小雨都甚過大到不行的烈日………想到就熱了…
加上很懶的我,出門如果都要作防晒,我大概就會很懶得出門
如果都得出門…長期住在這,大概很容易得皮膚癌……..>_<
沒有太喜歡陽光,沒有太喜歡海灘…沒有太喜歡開很久的車…
所以還是跟加州說再見吧…Good Bye…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