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五)
太好了! 今天真的是大晴天,正好P跟我要一起芝加哥一日遊~同樣的景點這是我第三遍…先在麥當當快速解決我們的早餐(麥片+咖啡)後出發!! 一樣從在千禧公園的the crown fountain開始,再到cloud gate (天氣好加上星期五,人超級多,美麗的建築物反射讓大家在此瘋狂的以各種姿勢拍照,包括我們),也在露天的Jay Pritzker Pavilion晃了一下(summer都會有露天音樂會),再沿著BP bridge走到Lake Michigan, 陽光加上陣陣從湖上吹來的微風真是太舒服了,我們又開始在這玩得不亦樂乎!!! 回downtown前再順路從Buckingham Fountain去繞了一下(晚上會有聲光的噴泉,這次就省略不看晚上的),接著找了一家sushi簡餐店把午餐給解決,還來了杯新鮮的芒果草莓山粉圓汁 (好喝)! 下午就在市區悠閒的晃了晃,吃了芝加哥很有名的一家爆米花Garrett,是間60年的老店,招牌是Chicago Mix (爆米花裹上cheese及caramel),吃起來鹹甜鹹甜的,由於我們都不是popcorn的特別愛好者,除了覺得它很新鮮及口味很特別外,兩個人連 小份的都吃不完>< 可是排隊的人超多,而且大家一買都是左右手各有提袋出店! 找了附近有家Lavazza坐下來喝咖啡+P看報紙&打電話,完畢後回飯店小憩片刻,晚上來去坐地鐵轉公車去印度城,這也才知道原來Indian 在Chicago也有很大的population!! 這也是我在Chicago第一次坐subway,其實非常的有系統,要轉公車也很方便,班次多也準點,只要事前查好都好辦事! 來到Devon Ave這條路上還真以為你到了印度,琳瑯滿目的印度商店,餐廳,更有紗麗專賣店,實在很酷! 選了一家P吃過的南印料理餐廳,我來了一份Dosa及Samber,就很飽啦! 吃過後又去隔壁的超商喝P要的印度奶茶,再滿足的去等公車轉地鐵回飯店! 這幾天在這飯店美麗的lobby都還沒好好坐下來欣賞一下,P點了杯啤酒我來杯少酒精的mojito…薄荷+萊姆真是我的菜! 清涼又好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