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四)
今日P忙到中午過後就結束,所以我就待在飯店等中午check out後在lobby等他! 中午選了一家在附近的餐廳India House吃buffet,品質及服務都非常好啊,一坐下馬上就有剛出爐的naan & tandoori烤雞上桌,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哩任君選擇,甜點又有我愛的gulab jamun,真是吃得有夠撐!! 由於今日開始是私人行程,我們自己訂了自己的飯店,雖然都在同一區,但要拉著行李在毛毛細雨中走大概15鐘吧! 又天人交戰了一下到底要坐計程車還是走路呢? (我心中OS:一坐計程車一餐的$$又沒了,還是走路好了!! 明明P 應該是想搭taxi 哈哈,也真是難為他了,要穿著西裝加皮鞋拖著行李加背包陪我從芝加哥河的這邊走到另一邊) 於是就這樣來到我們要入住三天的hotel! 說起Palmer House Hilton這家飯店我們實在太幸運了,我從priceline用USD81標到的,平常一晚平均要兩百多美金,因為它的地點好到不行(基本上就隔千禧公 園一個block處),而且是歷史悠久在芝加哥有名的飯店,很多名人及歌星都在此入住過,又更幸運的是當天住客率高,竟然只剩單人床的房間,經過我們小小 的抱怨後,我們就被upgrade到honor floor超讚的房型! 想到可以在此住上三天真是享受啊!!! 進到它的lobby真的是會被那富麗堂皇的天花板及華麗的建築給吸引,感覺是電影上流社會會出現的場景,剛好又有個什麼慈善團體在這辦 conference, 走來走去的人都是晚宴造型 (心裡又OS:這些”慈善家們”應該都大有來頭吧,才會來參加這個…應該捐了不少錢?!) anyway, 我穿梭其中整個格格不入,快照了幾張相還是回房間比較實際~哈!! 一方面P好幾天都是晚睡早起忙公事,就讓他先休息片刻養足精神再出發!! 晚餐P選了一家算有名的Shaw’s Crab House吃,我覺得頗貴,他說難得慶祝一下 (最近公事忙翻,這幾天算有好成績好消息), 沒想到快九點去吃裡面還好多客人,前菜先來一份生蠔sampler,一共有六顆當然全部下我肚(P不吃生食),主菜合點了一份蟹腳+龍蝦,份量沒有很多但 超好吃! 而且服務無敵好,連液體奶油底下都有小燭台加熱, 最後再來一份香草冰淇淋+hot fudge, 天啊實在太美味了! 吃完整個很guilty…步行回飯店準備睡覺迎接應該是晴天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