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天氣陰 15C

 

 

今日的氣溫少了夏日的熱倒添了份涼的氣息

這樣的溫度讓我思緒更加順暢及敏感

突然想起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這首歌~

反覆聽了幾次,思緒被帶到另一個時空

一首歌一張照片一次旅行的背後都代表著不同的故事

可能快樂 可能悲傷 可能不重要 可能難以磨滅

愛照相 愛寫東寫西 愛紀錄 愛旅行

這些,豐富精采了我,我的生活,我的回憶,我的人生

 

自閉地沈浸在片片斷斷的回憶中找尋些答案

人生即是在不停的抉擇及取捨中度過

抉擇需要勇氣,取捨需要的是雙倍勇氣

年少時對於很多未知或不解總會急著尋找答案

隨著長大及歷練,曾經的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原來答案不用追,自然一一地又不經意地出現在周圍

回想當年的那些景及那些話~”,原來~”

原來多年後也可以這樣淡淡地輕輕地就描過

 

自私地將自己的情緒停留在某個框框中

在框框中我可以任意飛翔四處遊走

框框裡的我多愁善感

走出框框面對現實的生活

我學著積極大步的往前走

但原來~我還是原來的我~

繼續照相 繼續寫東寫西 繼續紀錄 繼續旅行…..

 

178696c0.jpg  

我與紅海的第一次

<PHOTO: Red Sea, Eilat, Israel / January 2005>


1b022f30.jpg  

我與地中海的第一次

<PHOTO: Mediterranean Sea, Tel Aviv, Israel / December 2004>

 

arrow
arrow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