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一如往常的起床吃早餐

腦子不知是轉過頭還是空轉了兩天….

還沒想好要怎麼紀錄這心情的轉折與此時此刻心中的那個畫面

有點複雜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未知

有點興奮 有點擔心 有點難過

有點想哭 有點不想面對 有點茫然

有點惶恐 有點緊張 有點無助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

在我的生命中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不太確定我不要的到底是什麼

很多時間我勇敢作決定 但我卻恐懼放棄

一捨一得我只能在勇敢與恐懼這兩者中找到平衡點

勇敢多過50%我決定

恐懼多過50%我放棄

向來都是沒把握的事不隨便答應 沒計畫的路不隨便踏出

雖然我知道每次作完決定我還是可以頭也不回地大步向前走並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但人生真的能照著我的preference走嗎? I doubt!

我知道星期六早餐後的話題應該輕鬆些

但有些事確實無法讓人輕鬆看待

我眷戀自閉的時候 我享受自由自在的時光 我很難放棄說走就走的旅行

更不想跟清晨起來一杯黑咖啡後可以天馬行空發呆的日子說bye bye

雖然我身體裡住著一顆愛冒險的心 但我準備好這次冒險的旅程了嗎?

我繼續想著…..我懷疑著…..腦子轉動著…..

IMG_5704.jpg  

<PHOTO: Jordan Pond, Acadia National Park, Maine / July 18,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