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

昨天本人隨性臨時起意地買了第一件給小咖哩的衣服,今天週末P先生跟我在家裡附近的town center亂晃,想說他昨天沒有參與到,所以今天剛好可以帶他去見識一下賣童裝的店,於是走進跟昨天同一家但不同分店的Janie and Jack,由於之後他還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們也想說就進去看看了解一下就好!!!進到店裡直接走到最後面的sale(這是我們的習慣,尤其是衣服類都是從有折扣的開始看,錢要花在機票跟旅行上~哈哈),然後翻一翻看一看他就拿了以下這些(如圖)給我看(我心想要在折扣區找到同一系列還配成一套,真有你的啊!!!!)看了一下SIZE都是六個月以下的,我問他你確定都要嗎?baby都長很快耶!!!而且據我研究結果,baby那麼小時很多都是穿一件式整套的,穿脫方便又保暖,他說叫我自行決定,還叫我慢慢看如果要買其它的就最後再一起結帳,然後他就得去赴剪頭髮的約了!!!我後來就再逛了一下,挑了一些,還在猶豫要不要結P先生選的上下身那套,後來決定還是買下來,可能會有點不實穿,也可能穿不了很多次,但一想到這是他第一次幫小咖哩選的衣服,還一套哩!!!覺得非常有意義,而且至少可以穿一次照相留念吧???所以二話不說還是給它買下去!!!說真的,我也覺得很可愛啦,非常有陽光沙灘男兒的氣息~哈哈!!!!不過我只能說男生買東西真的快狠準,這是我們女生學也學不來學也學不會的技巧啊!!!!另外,背心毛衣也是在選購過程中,P先生說:”背心也來一件,滿好看的!!!!”他很少會主動說要買東西,對自己都很省,所以既然他開口又是幫小咖哩選的,我覺得意義非凡,所以也就拿了一件~我也是覺得還不錯!!!!而吊帶褲及裡面配的就是自己亂配的,對於baby boy下半身不是褲子就是吊袋褲的變化了,加上一頂鴨舌帽,有沒有超像騎腳踏車要去送報紙還是送牛奶的?!!!!哈哈….(既使是男孩,也要把他當玩芭比娃娃玩:p)

 3edfc0.jpg  15a36b50.jpg 

15a8a290.jpg  15a967c0.jpg  

P先生剪頭髮回來我們又去了另一家童裝店Gymboree,剛好非常多打折的商品(是我剛好選對時間?還是童裝一天到晚都有折扣???以前都不會去注意這個啊)本來也是沒想要買,但最後還是選了三件全身式最基本款的,想說不管怎樣一定有機會穿到吧???最好笑的是還有一件Halloween,明明今年萬聖節都還沒到,硬是要買一件明年可以穿的,然後又硬要配上一顆橘色football的安全帽,實在有點好笑!!!!Anyway….

15af1620.jpg  

 

我想今天買完應該要先暫停看小咖哩的衣服了,因為衣服其實是最容易買也最好買的,可能也要依生長速度邊看邊買,接下來還有大項目要研究及購買,像是嬰兒推車,嬰兒的安全座椅等…..要買的清單真的是源源不絕啊!!!!!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朋友們都給我很多很棒的親身經驗談,還有貢獻書的,貢獻孕婦裝的,還有恩典牌的嬰兒用品,大家真的都有陪我玩這場真人扮家家酒遊戲,有大家的支持跟鼓勵真的變得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ie nd Jack Gymboree 童裝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