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30

 

時間來到星期五,TGIF!!!!!!!!!!

 

天氣涼涼的還不錯,只要沒下雨一切好辦事!!!好一陣子沒在P先生下班後會合了,所以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傍晚坐公車去找他好了,沒想到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他傍晚說要早一點走,我說我要去找你耶~~於是就約了我到站的公車站見面!!!大家一定想說我幹嘛不開車?其實我實在沒有很愛開車,倒是比較享受乘坐交通工具的感覺(請見舊文:南加人開車的悲哀與享受),邊乘坐可以邊發呆可以欣賞外面的景色可以觀察上上下下的人們,其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再加上如果是跟P先生約會,最後回家還要各開一台車回來,感覺很掃興,所以如果是星期五的約會,通常就是我坐公車去跟他會合,這樣就可以一台車趴趴走,如果交通不順暢,還可以走car pool lane,最後再一台車一起快樂的回家,也不用想把一台車放在那最後要去那裡牽車!!!簡直就是一舉數得~

 

見面後我們兩個都餓了,只要是在他辦公室附近好像每次都是鼎泰豐或泰式的選一家,於是共同決定了Din Tai Fung,因為時間才五點半,要吃鼎泰豐就是要這種時間去才不用排隊,果真馬上就被帶位!!!(但大概過半小時就是人爆多) P先生每次吃的東西都一樣,由於牛豬不吃,他就會點一籠鮮魚蒸餃,炒青江菜,最後點心再來份芝麻包!!!不過他今天換了芝麻小包!!!而我則是每次點不一樣的試看看,今天點了元盅雞湯及蝦肉紅油炒手,醬料還ok,但我覺得炒手的皮厚了些>< (我好懷念我家附近士東市場賣的餛飩啊皮超薄內餡又很爽口,馬上列入年底要吃清單”)!!在填飽肚子後P先生接了通電話,我大概知道會講一陣子,所以很識相地手指mall意指你好好講我去逛街~哈哈!!!不然我在旁邊乾等也是很無聊~於是他就繼續電話中,我自己就隨處亂逛~其實沒有目的的逛街我通常是不太會買東西,除非看到很適合或很喜歡的,最近大概都不太想替自己置裝了,一來是衣服真的有夠多,再來就是也不知道生完後體型會不會變(超怕的),所以還是等以後再說好了!!!!就靈機一動想說去晃晃小咖哩的衣服好了,因為之前也都是陪朋友晃,在知道baby boy之後,還沒有認真地去看baby的衣服,就想說反正之後還有時間慢慢看!!!但今天剛好有這個空檔就來去看看好了~~

 

15a8b030.jpg  15aaee10.jpg  15a87590.jpg  

 

看了幾間賣童裝的店(就知道P先生電話講多久了)發現女生的衣服不管樣式或配件選擇真的比較多耶,而且我觀察到逛女生那邊的媽媽人潮總是比男生那邊多耶,看了看覺得boy的衣服真的跟成年男生的衣服一樣無趣,除了上衣跟褲子還是上衣跟褲子,褲子可能唯一的變化就是變吊帶褲(嗚嗚><男生都沒有legging可以穿,小女生穿legging真的超可愛啊),男生頂多來件背心或帽子作變化,更紳士點有小領帶可以打啦!!!不過話說回來,這樣成長過程的置裝費應該可以少非常多吧^_^

 

由於還沒認真去想要買什麼樣的衣服?也有很多人說小孩子長很快,所以前面幾個月的衣服不用太多,因為一下就穿不下了,加上如果有人送或還是轉讓根本穿不完,所以目前就還沒把買衣服這件事列為清單,但在逛的過程中被我發現一件大象的上衣,整個超興奮的,誰叫我有收集跟大象有關的東西,心想這不是天意嗎?第一次逛小咖哩的衣服就被我看到一件大象的T-shirt,雖然它是給6-12個月的baby穿的,但我想還是滿有意義的也很值得回憶(為了要買都會找出很正當的理由),二話不說它就是第一件下手的衣服啦!!!!買完之後拿去給P先生看(他終於電話講完了,整個就是沒參與到第一次~),他也超興奮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大象,他自己也喜歡,所以看到這個就覺得也太讚了吧!!!!

15a49960.jpg 

<PHOTO: Janie and Jack Baby Boy T-shirt /  Size 6-12month >

 

星期五的約會其實就在平凡中度過,但買了第一件小咖哩的衣服也算是意外的驚喜,趕快紀錄下來!!!!

 

*有關小咖哩一詞的由來:反正大家想到印度就想到咖哩,在還沒取名之前就先用小咖哩好了,叫起來也滿可愛的!!!還好目前男生的機率高,如果是女生叫小咖啡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