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b0d330  

明天要帶小普rem第一次三天兩夜road trip小旅行,今天打包時都在想這個要帶,那個也要帶~就怕東西沒帶齊,感覺差不多要幫他搬家了~P先生看我一整天都沒停下來休息,忙這忙那,平常他對小普rem的事是比我更有想法與堅持,但他這次終於被我打敗了~他說如果沒帶到就再去買嘛然後叫我趕快去休息XD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啊…但生完小孩後被P影響,想說還是都帶著,以免到時候問我怎麼沒帶到這個那個的~)這次的計畫也算是臨時起意的小趴趴走, 也為了以後說走就走的挑戰先作好訓練與準備,希望這個小挑戰要順利啊!!雖然點小緊張但也很期待~~

 

15b43b20 

馬麻說她搬來Seattle後每年都有跟把拔去看煙火,今年因為我所以在家過國慶日...而且明天要出去玩,那今晚就貼些煙火過過癮好了:D 我這個架勢應該有像是要去看煙火的吧~oh耶oh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