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ad8010  


July 4, 2012

明天要帶小普rem第一次三天兩夜road trip小旅行,今天打包時都在想這個要帶,那個也要帶~就怕東西沒帶齊,感覺差不多要幫他搬家了~P先生看我一整天都沒停下來休息,忙這忙那,平常他對小普rem的事是比我更有想法與堅持,但他這次終於被我打敗了~他說如果沒帶到就再去買嘛然後叫我趕快去休息XD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啊但生完小孩後被P影響,想說還是都帶著,以免到時候問我怎麼沒帶到這個那個的~)這次的計畫也算是臨時起意的小趴趴走, 也為了以後說走就走的挑戰先作好訓練與準備,希望這個小挑戰要順利啊!!有雖然點小緊張但也很期待~~

 

July 5-7, 2012

小普rem的第一個road trip, 三天兩夜765miles(1232 km)挑戰成功!!!表現有讓我驚豔,真的想起立幫他鼓掌了~~~經由這次的trip,我想要帶著他趴趴走應該不至於太難,只是我有個小心得,P先生當然可以繼續說走就走的travel, 不過真是忙死媽媽我本人啊(要訓練打包速度,還有隨時隨地都可以換大小號尿布及餵奶的功力,為了可以繼續travel, 我拼了我!!)當然此次全程又都是P先生開車,也是苦勞一樁啦~雖然跟以前兩人的旅行不太一樣,但我們還是想盡辦法把它弄得很接近~看來算是有小小達成也玩得很開心:)

 

15aec8d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ad trip 打包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