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3 1Y Checkup!!

367870   

 

S: 距離我一歲還差一天(其實今年沒有生日~)!把拔馬麻今天帶我去作一歲身體健康檢查~醫生阿姨說我一切都往正常發展,她說我非常active,她看診時我還一直拍拍手,逗得大家笑翻天,我想我是個諧星來著~然後護士阿姨說我真的很有趣!!她今天給我的貼紙是猴子的,超大張超可愛~晚點再show給大家看!再看看我以下的身高體重數據,我想我是往瘦高型發展無誤了XD但我明明吃的不算少啊?都不知道跑去那了?我想可能都練舞練掉了吧()~其實大家仔細看,我身材應該還不錯啦!!

Weight: 22 pounds 4oz / 10.09kg (25-50%)
Height: 33 ¾ in / 80.65cm (75-90%)
Head Circumference: 18 ¼ in / 46.36cm (25-50%)

居然來到一歲檢查的這一天~也太難想像這一年的日子了,其實我真的有很多話要說,但現在要handle會亂爬會跌撞走會動不停的S,自己的時間完全不能跟剛出生前幾個月baby不動時期比,只能用零碎的時間這邊記一點那邊記一點,用照片紀錄我的生活點滴(大家都有follow?沒有覺得很煩就好:P)當媽媽我是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沒有非常有耐心沒有非常勤快帶他跑趴沒有真心誠意陪玩><不敢說做到幾分?也不覺得自己做得夠好,但我真的有往認真的方向邁進啦!!!謝謝大家三不五時的鼓勵及疑難雜症解答,很幸運我在台灣有支持我的家人,Seattle也有一群媽媽好朋友們,這一年最要謝謝的就是這些人~在異地一個人帶孩子不是一般人可想像(應該一堆人點頭如搗蒜),當然我還是最感謝每天陪我打仗的P先生,想到這再想到過去一年從S出生到現在的一些畫面我又要哭了(哭點超低),真的沒有P沒有我啦~~什麼話都不用說,點滴在心頭!!!

我親愛又搞笑的孩子~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是爸爸媽媽最想要的!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你需要時我們會出現,那天你長大了也許不再需要像現在一歲時這樣的陪伴但我們還是會默默的看著你支持你鼓勵你~寫下這段是希望紀錄你一歲時我們的心情~我想不管何時?你在我們心中永遠會像這一年以來的被陪伴被疼愛如此對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一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ohsin 的頭像
    xiaohsin

    西雅圖夜未眠的咖哩太太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