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3 S餐廳崩潰記

史上最丟臉的事之一了!我要calm down...S在餐廳竟給我大抓狂:( 明明就剛睡著(nap)而且睡很熟,在剛上完我的豆腐鍋竟給我突然起來!一陣不祥的預感...果然今天來的是厲害的!抱起來也不要,大哭又大叫怎麼安撫都沒用,還掙脫我給我坐在地上,只差沒躺平了!一抱起來頭流了點汗,應該是熱醒但也睡不回去了(大哭大叫)媽呀...雖說餐廳裡沒幾桌客人,但大家的眼光都往我們的方向看,沒注意他們的眼神,我想應該有厭惡的殺氣吧(唉) 不管我皮包手機都還在餐桌上,抱著S走出餐廳想說讓他透透氣,沒想到只管用幾秒又恢復原狀(有沒有這麼頑固啊)救人啊zzz至少要讓媽媽我回餐廳拿回財物付錢要尷尬的落荒而逃再逃啊!不管S繼續哭回去餐廳繼續丟臉,沒想到一回去服務生問我要不要打包,果然是該走的時候(淚)當然要包啊...我只吃了泡菜...鍋都沒吃幾口,不包難道要繼續坐下來吃嘛?!S坐在地上邊哭我一陣兵荒馬亂把東西全部收好加付錢...也不放S回推車上了,一手推著戰車掛滿有的沒的一手抱S頭也不回的勇往直前向門口衝,真的好〜尷〜尬〜(P為什麼不在?要丟臉要狼狽要一起啊!)出了餐廳S是已崩潰完畢但我心情真的難平復...平常都不會在上班時候打電話給P的,邊走邊想邊忍不住!拿起電話馬上撥,響了一陣子才接起來,平常不打突然打P以為是急事,他剛好在開會,我說沒急事你先忙我只是要抱怨一下!好心的P說妳說吧...劈哩啪啦一吐不快!P說等S平復完叫我再找地方吃飯!算了沒心情,本來下午也要在外混的,現在只想回家...一路回到家我不發一語,從冰箱拿出Häagen-Dazs坐在沙發狂吃..S應該覺得氣氛不對,一直來試圖討好,又拍我又拿故事要我唸,連拿毛巾peekaboo都出來了,我還是繼續吃冰淇淋置之不理,突然我說話了,問他為什麼在餐廳崩潰不讓我吃飯,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懂我說的,又倒地崩潰了!(心想媽媽哪壺不開提哪壺,幹嘛提人家傷心往事??)話說回來,S大部份的時間都很配合,好命慣了今天來這種強的真的招架不住,今天的韓式豆腐鍋有經典...也算是百年難得一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