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這幾天你進出醫院辛苦了身體應該不好受,可想而知!

最近越來越體會所謂嫁得遠跟身處異鄉這些事

心裡滿想回去陪陪你的~但想到帶著S回去似乎又有點麻煩..

加上美瑄暑假在台灣,我想說也許等暑假過完再看看..

 

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大部分的時間似乎就自然而然的以這個小家庭為主

不過很想很誠實的跟你說你跟媽在我的心目中的地位永遠都是無法被取代的

隔著一個太平洋,但內心跟你們的距離還是那樣的親密又親近..

從前是現在是不管過了多少年以後也改不了..

 

謝謝你多年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與智慧

不知道為何?這些過往的一些事件都在最近一一浮出腦海

我想著想著每次在自己有難關時想到你對人生的一些見解與智慧~

不知不覺的就豁然開朗了!!!

 

五年前你的病情被診斷出來時,的確在我的人生下了一個重擊

但人生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即使過不了也是有與它共處之道

我還滿開心因為這樣子的事件讓我更沒有猶豫去完成很多事

想到2010年那個暑假你跟媽來美國三個月帶著你們到處去玩的一些點滴..

好懷念好開心真是美好的回憶!

人生真的好短暫,每天都有想做想紀錄的事永遠有分享不完的事..

 

P其實告訴我想回台灣住一陣子就回去無妨

甚至他說不然我們就一起回去他帶S回印度一段時間也行

其實他給了我很多的彈性與支持

而你跟媽也是大好人總是不想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能自己處理的就不想給我們添麻煩

我何其何能有這樣的爸媽跟老公真的很幸福很感恩!!

 

再過幾天就是美國的父親節了

除了要說父親節快樂之外我最想說的大概就是我超級想念你~~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希望我們下次的見面快快來

這段時間也謝謝媽跟多多

我人在國外能幫的還真的有限,大家都要保重了!!

我在這一切都好,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照顧該照顧的人

Stay positiv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