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2, 2015

 

四年多前得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後,我七天後公告,並說人生就屬這事最震撼,那,的確沒在我和P當時人生的計畫內...當時的小普rem現在三歲多了,我們的人生似乎沒有因為不是在計畫內的事而更混亂?多了很多很多忙碌與責任,但好像也頗豐富而有意義,那是人生不同層次的體驗!

 

這一次,有別於震撼,算是人生驚喜感動的moment....是比我們預期的早,但時間點來的讓我心裡震盪了好幾下!有了第一個,總是會有人問"何時生第二個?"其實我都笑笑沒特別表示,但其實我心裡是有些點過不去,除了過去幾年擔心爸爸的事,也擔心P的忙碌我自己無法負荷!

 

而爸爸離開我們前我跟他說了很多話,其中兩件,一件是P當時公司在談併購的事,一件是P要我跟爸爸說,離開了請來找我們,也許有機會的話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們會好好照顧他!

 

時間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了,沒想到公司的事順利完成被買下了,而孩子的事竟也默默地如此發生了!與其說是巧合,我寧可相信是爸爸的關係....也許真的是他!這時間點來的很amazing地讓人又驚又喜!

 

雖然目前還沒去約醫生看診,但驗四次都兩條線應該錯不了吧?(笑) 如果錯了我就該公佈驗孕棒是那一家的,哈!

 

BTW,上次是驗到7天後公佈,這次是6天噢!這老二的命運,除了有被公平對待,還超前一天,但我想大概就這麼一開始而已了吧,往後...就是老二命運了XD 

 

謝謝這第二次上天掉下來的禮物!意義非凡...感動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棒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