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Dear Dad……HAPPY BIRTHDAY!!!!!
有確認卡片順利收到了…….great :)

另外今天晚上在學校 Doheny Library 有個leadership的 workshop
平常沒事不會到這個”古老”的圖書館…….雖然我很喜歡這裡
由於學校有一個很新的圖書館 Leavey Library ~大部分的資源都在那
所以相較之下Doheny就比較少人去了……但它真的很漂亮!!!
很像是那種古老時代歐洲的大教堂~~有彩繪玻璃 有一大堆木頭的櫃子桌椅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 USC 室內最美的建築物~~~

但今天要說的重點不是這些….是我發現在Doheny一進去後右轉的櫃台有一堆DM
以前也沒特別注意~~不外乎是圖書館的一些簡介或什麼學校資訊等等
但我今天真是發現新大陸!!!! 這裡居然有Doheny 的post card 可以免費拿
天啊……對於喜歡收集明信片跟寄明信片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於是兩種樣式各拿了兩張…….還滿漂亮的 (就是像外面在賣的)
而且紙質也很不錯喔!!!! 背面也有可以讓你寫 To誰及貼郵票的地方 COOL~~
這樣以後如果有要寄給誰明信片就可以去拿來寄了………還不用錢呢!!!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