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56歲的生日…有點不太敢相信
總覺得我的記憶中還停留在爸媽都三四十歲的年紀……
可能是我的潛意識中一直在抗拒人會變老這檔事~~~
Anyway,要祝爸爸Happy Birthday!! 數年來不變的習慣…送上一張寫滿字的卡片~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剛好在店裡看到有賣西班牙文的生日卡,我大概用猜的覺得可以就買了
回家一個字一個字查到底是什麼意思…當時在店裡只確定是給Papa的生日卡就對了
我想這滿有意義的…而對於喜歡語言的爸爸來說也會很有趣…
我還把查單字的notes便利貼也一併附上去了! ^_^

除了卡片還買了一條DKNY的領帶給爸爸..千萬不要以為名牌很貴….
在美國要買名牌的便宜貨是簡單到不行……不知道台灣有些牌子是在貴什麼????
既然要用大一點的信封寄,便又附上一張LA Downtown的明信片給家人….
這張是遲到的明信片,之前住在LA買了就要寄了..被我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 sorry

另外很特別的是”郵票”部分,之前有一篇提過了,這個系列的郵票也太美了吧…
都是拼布彩繪的..每一張都好colorful~~剛好這次郵資要用多一些
這樣一排貼出去,讓我覺得連信封都好美…

請爸媽好好收著吧~~希望爸爸喜歡我的禮物!!!!
再一次,祝福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