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a0b0.jpg  


陸續幾天不管是iphone中各個有關懷孕的app或是email都提醒著我完成了孕期20,也就是恭喜我完成了一半,只剩50%的路要繼續走!!!說也真妙,我覺得時間過得還真快,其實沒特別感覺己經快五個月了,只有剛開始的那一兩個月在心理上還在掙扎及調適要如何迎接這驚喜的新生命到來,接受他面對他之後日子也就輕鬆快活多了!!!雖然我還是不改想很多的個性,尤其是從夢中更可反應我真實的人生~從前一陣子研究推車就開始夢到我站在兩家嬰兒推車店前不知道要選那個牌子好?到這幾天作夢除了已經夢到在產房待產並把baby生出來的那一刻,還夢到我在公園餵母奶,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又開始看一些電視上的生產節目及每天就在不停地逛嬰兒物品的網站,導致夢裡繼續幫我完成未完成的結果我想今天可能會夢到換尿布的橋段吧???!!!

 

20週身體上及心理上的變化還真不小,有時候看看自己微凸的小腹還是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直到上週第一次感受到千真萬確的胎動,我真的相信有人住在裡面才會敲門吧?而這幾天也更是有明顯的被踢”,我不得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小記: 上週五晚上在家看電影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時,P先生第一次摸到胎動!!) 至於心情上我覺得還滿愉悅的,P先生雖忙但還是會盡力地幫我作些家事(兩則證明P很忙的事蹟:如下),當然偶爾我也會有點心中OS,總希望他可以有多些時間陪我,甚至以後是陪小孩,對於很年輕時候的我大概無法接受如此忙的男朋友,也或許覺得心中沒什麼安全感,但很奇怪地是現在不管P多忙,我都覺得心中的那份安定感是跑不掉的,可能我知道他的奮鬥史”,人生的規劃,及大到對某些制度的理想與報復,我覺得他很有能力可以貢獻些什麼~以至於讓我很願意在背後不管是默默地或大聲地支持他~而這懷孕20週以來應該也是我們結婚後我覺得最需要他精神支持的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可能會撐不過,但神奇地是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而且有肚子裡的另一個小生命陪伴,我好像一點都不寂寞!!!說更遠一點,P曾經跟小咖哩講話時告訴他以後要好好照顧我,當下我覺得非常感動,這或許是孩子帶給每個家庭的意義?我是個內心極端感性的人,對於人生的課題還沒能很勇敢地認真地去想,夫妻就算感情再好也終有老去分開的那一天,雖然現在養兒不一定防老,但孩子的存在至少是給那個留下來的人最好的精神寄託?也許這個懷孕的過程及接下來所有面對的一切正是讓我自我學習成長的好機會!!!每個人,每件事,每個東西的存在一定有它的道理在吧~~~

 


11-03-2011

P先生說這個月底我回台灣的隔天他又要去東岸出差~
(OS:
好險,我回台灣日子選的可真好啊!!!)
過了一會兒,他說可是在那之前應該還會有一次出差去東岸....
(OS:
~~是不會一次把話說完喔?這是..要高興?還是??但距離上次已經隔有一個月,已經減少了,我還是滿足開心一下好了,順便看在他今天幫我大吸地板的份上*旋轉*)
11-04-2011
昨天像是過了一天近乎單身的生活,早上起床Pconference call,講完也差不多要上班了,P晚上有飯局,吃完回來我剛好在洗澡,講了幾句話,我洗好出來他已經又開始conference call了,過了2小時我要上床睡覺他還沒講完!新體會:原來家裡不大也是有好處的,走來走去都看得到,不然像這種忙的情況下連碰面都難呢 :)


有時候在跟P聊天時談到將來怎麼教養小孩的問題?有趣的是我根本還沒想這麼遠我先把清單上該研究該買的東西處理好比較實際!!!P已經開始擔心小咖哩長大後離家的那一天,哈哈那還好是男生耶,如果是女兒那天嫁人你不就哭死~~不過P的觀念倒是滿好的,他說父母跟小孩的相處時間真的很短,在美國很多都是大學就開始獨立了,所以真正算起來是18,18年當中只有兒童時期是大量時間在家,等到開始去上學之後扣掉在學時間,真的沒剩多少年~所以要好好把握嬰兒時期與他們的相處J (OS:那希望你真的記住你說的,打從小咖哩出生那一刻你就最好大量時間好好陪他吧~呵呵)

 

最後還是恭喜一下我自己過完這我沒想過的人生20週吧~~還有一半,加油加油加油!!!!!

 15a7ec50.jpg  

Halfway gone, Autumn?

秋天就要結束了嗎?有些時候...其實是常常,總希望時間就停留在某一刻,別往前也別倒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懷孕20週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