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冷了….早上起來看溫度計是負22度?????? 真的很難想像到底是多冷
不過在這邊生活幾天後..有個新體會…….當天氣冷到某種程度時已經沒什麼感覺
什麼負十幾度跟負二十幾度?? 好像沒什麼差別……因為都很冷!!!!!!!

早上Malcolm 在外面鏟雪時跑出去湊熱鬧…幫他拍了照還錄了video…..
不要看鏟雪這種工作看似輕鬆……..但如果每天都要你鏟家門前一片雪…
那可不是見好玩輕鬆的事!!!! 難怪我有個在東岸的朋友msn暱稱寫”鏟雪鏟到腰怪斷…”
寫得還真貼切啊!!!!!!!!!

今天下午還是有到外面去散步…散步前當然是全副武裝準備…..今天帶上了我的毛帽
說到這頂帽子還真是有歷史性…已經忘了是那一年?? 爸買給我的…..
也忘了是不是什麼日子還是就是看到想到就買? 而且好像是在路邊攤買的??
應該去問一下爸看看他記不記得? 記得當時買回來覺得有點古怪….
又黑黑灰灰的…帶起來還滿醜的…有點像獨居老人……因又台灣天氣也沒冷到那裡去
所以一直也都沒什麼機會帶上…….However, 到美國唸書想說一定有機會用上就帶來了……..
這次來加拿大果然就派上用場……但我的目的是禦寒….沒想到~~~~~
我第一次帶上Malcolm & Eleanor 同時說好看耶!!!!!!!!!!! 自己看看也覺得還滿有造型的~哈
因此……好像也應該感謝一下爸!!!!!!!!!! 3Q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