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大早起床因為要去參加一個教會的活動~~在這看到很多之前”看過”的人
有些是他們的親戚有些是鄰居….這種感覺真好!!! 有點陌生但又很親切~~
時間過的真快….五年前參加了 Sinclair 的 family reunion還幫大家照相
因此很多人都記得我….哈!!!!!!!! (看到我就說是reunion 幫我們照相的cindy)
而在教會活動中也看到期待已久的”三兄弟” 超可愛
三年前來時我還抱老二”布萊特”在手中…..沒想到今天看到他已經是活蹦亂跳會走路了 …
最另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居然沒什麼變耶!!!!!!!!! 還是那副baby 時無辜的眼神…
而三年不見老三都跑出來了…也是so cute 的!!!!!!!! 怎麼可愛到這種地步啊?

下午:
住家就在山坡上….超安靜超寧靜………可以說是與世隔絕!!
但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有個滑雪場….在隔壁的山腰上……所以下午去參觀了一下
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次滑雪經驗也是發生在加拿大….真是摔倒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所以當Eleanor問我要不要去滑雪時…我還在猶豫中~~~
但坐在室內看著外面的人滑雪好羨慕啊…..也感受到環境的不同造就不同活動
外面滑雪的多半是年輕人….更是不乏小孩子…….還看到有那種超小的……..
天啊………怎麼都那麼厲害???? 從高高的山山滑下來有人是滑板(現在很流行)有人是拿雪仗有人什麼都沒有
可以滑S型可以小小翻轉…總之看起來就很順手~~~~~我覺得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滑了?
因為太丟臉了 ……….會不停的跌倒 :( 滑雪在這種地區就像是我們小學在外打躲避球一樣..a piece of cake!!

晚上:
跟Eleanor 一起到grandma家準備晚餐…..Malcolm 也會過來join…
平時grandma 都是有那種服務老人的services 送meal到家裡
而今天Eleanor 去幫她準備晚餐並且大家一起吃……好溫馨的感覺!!
感性的我心裡又有一堆感受了……..
Grandma Alice 是個很有智慧的老人……雖然年紀93她頭腦還是非常的清晰…
從她還記得我就知道…….此外…我感受到全家人對她的敬佩….
人如果活到這種年紀讓人有這樣的感覺~~真也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